注册

厄齐尔凌空抽射复刻齐祖神迹 英超15战造8球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6日,英超联赛第18轮展开角逐,阿森纳在主场以1-0小胜纽卡斯尔,止住3轮不胜的颓势。此役,厄齐尔在上半场凌空抽射攻入神仙球,复刻齐达内欧冠决赛天外飞仙一球,德国人成为枪手获胜的绝对功

null

厄齐尔

北京时间12月16日,英超联赛第18轮展开角逐,阿森纳在主场以1-0小胜纽卡斯尔,止住3轮不胜的颓势。此役,厄齐尔在上半场凌空抽射攻入神仙球,复刻齐达内欧冠决赛天外飞仙一球,德国人成为枪手获胜的绝对功臣。

本赛季的阿森纳状态不佳,厄齐尔也没少因此背锅。过去3轮联赛,枪手1平2负遭遇不胜尴尬,已经掉到积分榜第7位。本轮主场作战对阵纽卡,枪手亟需一场胜利提振士气,而这背后就需要球员挺身而出,今夜的这一人便是德国人厄齐尔。

比赛进行到第23分钟时,伊沃比右路接到威尔希尔传球,随即将球传入禁区,桑切斯射门被封堵,随即冲到门前争顶,厄齐尔禁区左侧得球不调整,直接起左脚凌空抽射,皮球直挂球门右上死角,帮助阿森纳取得1-0的领先。

null

厄齐尔神仙球

null

齐达内欧冠决赛天外飞仙进球

厄齐尔这个进球让人不经意想到齐达内,2002年欧冠决赛对阵勒沃库森,皇马球星接到卡洛斯传球,在禁区左侧直接凌空抽射,皮球直奔球门入网,最终带领皇马2-1获胜夺冠。从进球价值来看,厄齐尔可能远不如齐祖,但是从进球本身来看,就与法国人十分相似,位置、动作和脚部都是几乎一模一样。

今天这次破门是厄齐尔本赛季联赛第3个进球,此外德国人在英超还有5次助攻。经历赛季初的低迷之后,厄齐尔逐渐进入攻击状态,对于阿森纳来说是好事。不过厄齐尔近来陷入转会漩涡,巴萨、曼联等队都有意引进德国人,阿森纳和球员本人都要尽快做出决定。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