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无愧老马钦点C罗替身 巴黎1.8亿神童连续三轮破门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18轮,巴黎客场4-1横扫雷恩,以9分领跑积分榜。本场比赛,姆巴佩表现非常出色,内马尔的进球,全都是他传的,而且还亲自打进一球!比赛仅开赛4分钟,

null

姆巴佩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18轮,巴黎客场4-1横扫雷恩,以9分领跑积分榜。

本场比赛,姆巴佩表现非常出色,内马尔的进球,全都是他传的,而且还亲自打进一球!比赛仅开赛4分钟,姆巴佩禁区右侧强行突破传中,这记传球有相当强的穿透性,内马尔所需要做的,就是将皮球踢进空门。战排名第六的雷恩,巴黎迅速确立了1-0的领先优势,打开了胜利之门。

作为巴黎老大哥,内马尔也没有也选择投桃报李,同样送出一记漂亮的传球,帮助姆巴佩破门。比赛进行至第17分钟,姆巴佩几乎复制了内马尔的进球,轻松将皮球打进,巴黎确立了2-0的领先优势。

这是姆巴佩连续三轮联赛取得进球,在此之前,他在对阵斯特拉斯堡和里尔的比赛取得; 进球。事实上,除了本周中4-2击败斯特拉斯堡的法联杯未能有斩获外,过去5场比赛,姆巴佩4场比赛取得了进球。

值得一提的是,第76分钟,姆巴佩再次为内马尔送出了保姆球,让巴西球星梅开二度。算上本场比赛1球2助攻,姆巴佩本赛季数据已经成为准两双,打进11球助攻9次。持续出色的表现,也难怪球王马拉多纳看好。

日前,马拉多纳接受采访时自曝,他曾推荐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签下姆巴佩,但老佛爷却告诉球王说,银河战舰已经有了C罗。就这样,皇马就错过了C罗最佳替身,巴黎签下他也不容易,毕竟花费了1.8亿欧元。

(篱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