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破4场球荒!巴黎神锋斩赛季24球 五大联赛NO.1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18轮,巴黎客场4-1横扫雷恩,以9分优势领跑积分榜。本场比赛,巴黎赢球最大功臣是内马尔和姆巴佩的神勇发挥,当然也不能忽略卡瓦尼的表现,他在前场的

null

卡瓦尼结束进球荒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18轮,巴黎客场4-1横扫雷恩,以9分优势领跑积分榜。

本场比赛,巴黎赢球最大功臣是内马尔和姆巴佩的神勇发挥,当然也不能忽略卡瓦尼的表现,他在前场的穿插,为姆巴佩和内马尔拉开了空当,所以才有了4亿齐飞的效果,卡瓦尼堪称幕后英雄。

当然,卡瓦尼也有1球入账,在比赛进行至第75分钟的时候,当时巴黎2-1领先,卡瓦尼接内马尔的传球,一记非常有想象力的挑射,攻破了雷恩的城池,巴黎确立了3-1领先优势,基本奠定了胜局。

虽然卡瓦尼表现不如姆巴佩和内马尔,但他的进球绝对是本场比赛最为精彩的。本场比赛破门,卡瓦尼算上结束了近期一波进球荒,在此之前,乌拉圭神锋1场欧冠、2场联赛和1场法联杯连续4场比赛没能取得进球。

卡瓦尼结束4场进球荒后,本赛季各项赛事打进24球,是五大联赛进球最多的球员。需要指出的是,本场比赛的进球,是卡瓦尼本赛季法甲第18球,再次甩开国米神锋伊卡尔迪,独占欧洲联赛射手榜头名,是本赛季欧洲金靴最大热门。

(篱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