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蓝黑真核破门+17球稳居榜首 第2座意甲金靴在望?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6日,在意甲联赛第17轮焦点战中,榜首球队国际米兰主场1-3不敌乌迪内斯,遭遇新赛季首场失利。此役,伊卡尔迪攻入一球,一度帮助蓝黑军团扳平比分,无奈最终球队输球。在本轮破门之后,伊卡尔

null

伊卡尔迪

北京时间12月16日,在意甲联赛第17轮焦点战中,榜首球队国际米兰主场1-3不敌乌迪内斯,遭遇新赛季首场失利。此役,伊卡尔迪攻入一球,一度帮助蓝黑军团扳平比分,无奈最终球队输球。在本轮破门之后,伊卡尔迪以17球高居射手榜第一。

本赛季国米的表现非常不错,在前16轮联赛保持不败,积得40分高居第一。而这和伊卡尔迪的出色发挥息息相关,阿根廷人16轮联赛攻入16球,高居射手榜第一,也是国米的队内得分王。本轮对阵乌迪内斯,国米开场14分钟就丢球,拉萨尼亚的进球让国米0-1落后。这时,伊卡尔迪像往常一样挺身而出。

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时,丹布罗西奥送出过顶球,坎德雷瓦右侧底线传到中路,伊卡尔迪抢前点扫射将球射进,国米迅速扳平比分。遗憾的是,国米之后再丢两球,最终在主场1-3输球,遭遇新赛季首败,也是本赛季主场首次失利。

在本轮破门之后,伊卡尔迪以17轮17球高居意甲射手榜第一,排名第二的是伊莫比莱,拉齐奥当家球星打入15球,尤文帝星迪巴拉以12球位列第三。以伊卡尔迪目前的状态来说,在赛季结束时,阿根廷人有望斩获个人第2座意甲金靴。在2014-15赛季,伊卡尔迪以22球和托尼并列,拿到当赛季意甲金靴。上赛季,阿根廷人在意甲打入24球,不过不敌打入29球的哲科,无缘意甲金靴。

事实上,在加盟国米之后,伊卡尔迪的表现一直都很出色。直到本轮联赛,伊卡尔迪已为蓝黑军团出场165次,贡献96个进球和23次助攻。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