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奇兵!曼城铁腰破14个月球荒 这一年他太不容易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2017/18赛季英超第18轮,曼城主场4-1轻取热刺。上半场比赛,曼城中场京多安头球破门,为曼城打开了胜利之门,攻进了近14个月以来个人的首个联赛进球。京多安成名于多特蒙德

null

京多安伤愈复出后表现出色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2017/18赛季英超第18轮,曼城主场4-1轻取热刺。上半场比赛,曼城中场京多安头球破门,为曼城打开了胜利之门,攻进了近14个月以来个人的首个联赛进球。

京多安成名于多特蒙德,在大黄蜂效力期间他是球队绝对的中场核心。上赛季瓜迪奥拉入主曼城之后,他着力引进的第一名球员就是京多安,足见瓜帅对他的器重。

上赛季加盟曼城之后,京多安遭遇了严重的伤病,导致他缺席了大半个赛季的时间。本赛季,京多安依然是小伤不断,在联赛中断断续续地得到了一些出场机会,总的时间加起来只有可怜的200多分钟。

不过,瓜迪奥拉对于京多安依旧十分信任,将他视为球队中场的关键球员。本场同热刺的关键比赛,近期状态神勇的曼城中场核心席尔瓦因个人原因缺阵,京多安得到了来之不易的首发机会,

果然,京多安不负众望。刚开场13分钟,京多安就抓住角球的机会头球破门,为曼城取得梦幻开局。这个进球他用自己最不擅长的头球完成的,非常罕见。这也是京多安本赛季各项赛事为曼城攻进的首进球,他的上一个联赛进球已经要追溯到去年的10月份。

除了这个进球,下半场京多安还完成了一次助攻。赛后的评分中,他也得到了8.1分的高分。

整个2017年,由于伤病的原因,京多安一共只踢了500多分钟的比赛。有一位球迷表示,“复出以后京多安整个身体状态和有球能力较受伤前明显下降,坦白讲,从世界级变成了普通球员的级别,爆发力差了太多,身体能力的变化甚至改变了他的踢法。我看他现在这么踢球,有点想哭。”伤病是所有运动员的天敌,过去的这一年对京多安实在是太不容易了,但愿他能就此与严重的伤病绝缘。

(渐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