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玄学!齐祖率皇马7进决赛全部夺冠 2年揽8奖杯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7日,2017年世俱杯决赛在阿联酋打响,凭借着C罗的绝杀,皇马1-9击败格雷米奥夺冠。随着皇马夺得世俱杯冠军,主帅齐达内延续着率领银河战舰,只要杀进决赛,即可夺冠的玄学!算上今夜的这座

null

齐达内玄学大师

北京时间12月17日,2017年世俱杯决赛在阿联酋打响,凭借着C罗的绝杀,皇马1-9击败格雷米奥夺冠。

随着皇马夺得世俱杯冠军,主帅齐达内延续着率领银河战舰,只要杀进决赛,即可夺冠的玄学!算上今夜的这座冠军,齐达内率领皇马杀进7项赛事冠军,最终全部夺冠,不到2年时间里,夺得8座冠军奖杯。

齐达内作为主教练,率领皇马第一项决赛是2016年欧冠,当时马德里德比90分钟内1-1战平,银河战舰最终通过加时赛击败马竞,夺得冠军;此后,2016年欧洲超级杯和2016年世俱杯,齐达内均率队夺得冠军。

进入2017年,齐达内再一次率领皇马杀进欧冠决赛,这一次干净利落4-1横扫尤文夺冠,成为欧冠改制后,第一支蝉联欧冠冠军的球队;此后,欧洲超级杯、西班牙超级杯和世俱杯,皇马全部夺冠。

进入决赛,就夺冠,这样的概率,绝对让利物浦主帅克洛普羡慕,渣叔收集了各种杯赛亚军,包括欧冠、欧联、联赛杯、德国杯……齐达内与克洛普相比,这运气简直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作为皇马主教练,齐达内其实执教银河战舰还未到2年,他是在2016年1月4日上任,不到两年时间里,他竟然带队夺得8座冠军奖杯,考虑到他球员时代拿到了大满贯,齐祖堪称天生赢家。

(篱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