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伍兹美巡赛首战确认捷恩斯? 经纪人马克不确定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7日,刚刚在英雄世界挑战赛上成功复出的伍兹又有了新的参赛计划传言,外媒报道他将参加2018年美巡赛-捷恩斯公开赛。伍兹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Mark Steinberg)在接

北京时间12月17日,刚刚在英雄世界挑战赛上成功复出的伍兹又有了新的参赛计划传言,外媒报道他将参加2018年美巡赛-捷恩斯公开赛。

伍兹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Mark Steinberg)在接受美国高尔夫频道网站询问时,婉拒了对伍兹这一参赛计划的确认。如果伍兹参加本场比赛,那么这将是他去年一月份参加农夫保险公开赛未能晋级后首次亮相美巡正式比赛。

捷恩斯公开赛是伍兹基金会举办的赛事,目前达斯汀-约翰逊、米克尔森、乔丹-斯皮思、麦克罗伊已确认参赛。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