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22冬奥会特许商品今日上线 收藏迷们可以准备“剁手”啦


来源:北京时间

(北京时间记者刘晓萌杨凯博)12月16日20:00,为满足广大消费者和奥林匹克收藏爱好者对北京冬奥会纪念品的消费需求,冬奥会会徽、吉祥物、纪念章、纪念邮票等众多特许商品正式开启全面预售,意味着北京20

(北京时间记者刘晓萌杨凯博)12月16日20:00,为满足广大消费者和奥林匹克收藏爱好者对北京冬奥会纪念品的消费需求,冬奥会会徽、吉祥物、纪念章、纪念邮票等众多特许商品正式开启全面预售,意味着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特许经营试运行计划正式启动。

图:北京2022特许商品官方网站首页截图

据北京冬奥组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试运行计划主要将推出6大类特许商品,包括徽章、钥匙扣等非贵金属产品,贵金属纪念章及相关制品,服装服饰及配饰,文具,陶瓷产品以及邮票和邮品。据了解,该六大类产品是历届奥运会特许商品中很受消费者欢迎、销售额排在前列的产品类别,也具有生产周期相对较短、产品上市较快的特点,有利于满足消费者较快拥有带有会徽标志特许产品的愿望。

图: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特许商品网页截图

此外,据介绍,本次销售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线上销售方面,北京冬奥组委将开设“北京2022特许商品官方网店”(网址为http://beijing2022.tmall.com),并于12月16日14:00开始进行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预售,当日下午14:00-19:00之间的每个整点,将上线一款特许商品进行预售。从当晚20:00开始,参加预售的50款左右特许商品将全部上线。

在线下销售方面,北京冬奥组将设立专卖店或专柜销售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并打造统一的店面形象,充分展示北京冬奥会形象的窗口。此外,为方便消费到店内购买商品,北京冬奥组委将首次开设10余个特许商品零售店,店面会分布在王府井、西单、前门等繁华商业街的店中店和专柜,也有部分店面分布在故宫、奥林匹克公园等重点旅游景区内。同时,北京冬奥组在河北省的石家庄和张家口开店,南京和上海也将各开设一家店铺,以此来测试南方市场对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的消费需求。据介绍,这些冬奥会纪念商品零售店均将在2018年1月10日左右开张营业,届时,消费者可以亲临特许商品零售店,在亲身感受北京冬奥会氛围的同时,还可把心仪的冬奥会纪念品带回家。

图: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特许商品网页截图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让消费者购买到经北京冬奥组委许可的特许生产商生产的特许商品,北京冬奥组委除了规定所有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必须在经许可的官方网店和特许商品零售店里销售外,每件商品还必须配带一枚防伪标签。北京时间记者提示广大网友,在购买特许商品时务必要认准防伪标签,让制假售假者无机可乘。

据悉,此次特许商品经营试运行计划将从北京冬奥会会徽发布后启动,至2018年6月30日截止,试运行期共计约半年时间。在试运行结束后,北京冬奥组委将在2018年7月份正式启动特许经营计划,推出更多品类的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在更大的市场范围内进行销售,广大奥林匹克纪念品收藏爱好者们可以准备好为2022年的冬奥会“剁手”啦。

[责任编辑:张慕琪 PS049]

责任编辑:张慕琪 PS04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