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登带伤上阵31+6+5常规操作 三分命中超1500记大关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7日,火箭队继续高歌猛进的步伐,主场以115-111险胜雄鹿,取得13连胜。今天哈登带伤作战,拿到了31分6个篮板5次助攻的常规赛操作,凭借着今天的4记三分,哈登生涯三分球命中数来到1

null

哈登突破

北京时间12月17日,火箭队继续高歌猛进的步伐,主场以115-111险胜雄鹿,取得13连胜。今天哈登带伤作战,拿到了31分6个篮板5次助攻的常规赛操作,凭借着今天的4记三分,哈登生涯三分球命中数来到1501记,完成里程碑。

一波连胜之旅让火箭队的健康状况也露出了隐患,卡佩拉已经确定轮休,哈登的膝盖也出现状况。在比赛开始之前的20分钟,哈登才决定上场。对阵马刺的比赛里,布兰登-保罗的恶意犯规让哈登重重的摔倒在地,一度让很多火箭球迷担心。

面对以身高臂长著称的雄鹿,哈登在开局阶段打得并不顺利。缺少了卡佩拉的挡拆配合,他的个人突破受到了对手的严防死守。开场突破得手之后,随后的两次进攻都无功而返。

好在真正的MVP是防不住的,哈登很快做出调整。第一节后半段,哈登突破造犯规又飙中三分,还跟内内上演了招牌的挡拆之后的传球。但从场上观感来看,膝盖的伤势显然影响了哈登的突破,数次遭遇对手的大帽便是最好的证明。

本赛季哈登三分命中率创生涯新高,投篮命中率生涯第二高的哈登,在这个夜晚继续打出此前的高效表现。他在下半场继续挺身而出,第三节里造犯规三罚全中,随后突破得手。本节末段,哈登飙中三分又突破得手,单节取下10分,帮助火箭在进入末节之前取得了5分的领先优势。

最后一节雄鹿队一度展开猛烈的反扑,哈登完成了神奇的3+1,让火箭重新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这样的无视防守也让人怀疑,他真的受伤了么?随后助攻布莱克的暴扣,几乎锁定了今日的十佳球。在哈登站上罚球线的时候,此时丰田中心球馆开始响彻MVP的欢呼。

哈登今天缺少得分爆炸的时段,不过回过头一看,他的全场数据定格在31分6个篮板5次助攻。带伤上阵还能拿出这样的表现实属难得。他的三分球命中数也达到1500记,里程碑+赢球,一切都是水到渠成。

(上官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