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威少末节8分钟不得分 一数据竟是联盟最烂三巨难共存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7日,终场哨响的那一刻,威少瘫坐在板凳席上,他没有马上起身返回更衣室,失落早已写满脸上。这一战,尽管他得到了25分7篮板7助攻,但这并不足以帮助雷霆拿到一场胜利。“他们赢了

null

威少

北京时间12月17日,终场哨响的那一刻,威少瘫坐在板凳席上,他没有马上起身返回更衣室,失落早已写满脸上。这一战,尽管他得到了25分7篮板7助攻,但这并不足以帮助雷霆拿到一场胜利。

“他们赢了比赛,我向他们表示祝贺,他(威少)在场上做了许多事情,但是这个家伙好像是33投10中。我希望我也能出手33次,这样我们赢球的机会就更大了。”上一场尽管赢了76人,但是赛后威少的投篮命中率还是被大帝酸了一把。

确实,本赛季,威少的投篮命中率已经创造了生涯新低,投篮命中率只有38.4%。不仅如此,威少还是本赛季联盟场均出手至少15次的球员中投篮命中率最差的。本赛季至今,场均出手至少15次的球员总共有34人,威少是唯一一个投篮命中率不超过4成的。

这项统计,投篮命中率最高的是詹姆斯,达到了57.8%,浓眉哥和字母哥紧随其后,杜兰特排在第四位,哈登则排在第18位。排在第34位的威少显然跟上述几人都有着不小的差距,也难怪本赛季他也早早就退出了MVP的争夺。

不过,面对尼克斯,威少一度保持着五成的投篮命中率,上半场结束的时候,威少就得到了16分,可是,雷霆还是落后。不得不让人吐槽威少的打法,球在他手中经常会停滞下来,其他人只能看着他打。当威少忘记传球的时候,雷霆的麻烦就来了。

第三节威少一记战斧劈扣让不少尼克斯球迷都发出惊叹声,可是,雷霆依然落后。第四节还剩7分59秒,威少完成2加1之后,他就在场上彻底隐身,似乎提前放弃了比赛。看来,对于雷霆的现状,他也很迷失,三巨头如何共存,威少真的还没有找到答案。

(艾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