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登:不靠三分球我们也能赢 膝伤不会影响下一场比赛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康宏、于梦婷休斯顿前方报道)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7日上午9时,西部第一的休斯顿火箭队主场对阵东部第八的密尔沃基雄鹿队。双方开场手感欠佳,比分难分伯仲。火箭队在后两节发挥团队作战的

凤凰体育讯(记者康宏、于梦婷休斯顿前方报道)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7日上午9时,西部第一的休斯顿火箭队主场对阵东部第八的密尔沃基雄鹿队。双方开场手感欠佳,比分难分伯仲。火箭队在后两节发挥团队作战的优势,最终以115:111艰难取胜,取得13连胜,以24胜4负的战绩继续领跑西部。哈登31分6板5助,保罗25分5板6助,阿德托昆博28分9板5助。

哈登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对自己的状态并不满意:“队医本来不建议我今天上场,说如果我上场膝盖会很痛。但我犹豫了一下还是坚持打了这场比赛,上半场真的感觉很糟,我无法正常的做动作。好在疼痛感随着比赛进行逐渐减弱了。中场休息时我冰敷了膝盖,队医告诉我没有大问题了,这才让我下半场没有了心理压力。明天我可能要告假继续接受治疗以确保可以打下周一的比赛。”

关于球队今天糟糕的三分球,哈登表示:“这种情况不常有,但是一旦出现了我们会加强进攻的侵略性,多攻击篮下争取更多的罚球,我们今天就是这样做的。我们好多投手今天都果断的突破篮下,这种压迫会给我们争取更多的投篮空间。下半场我们手感回暖,可以在内外线同时攻击篮筐。我们的可怕之处就在于几乎所有人都具备这个能力,不管小个子还是大个子,都会根据手感决定进攻的方式。如果我们保持了对内线的压迫,一旦手感回暖,比赛就会重新被我们掌控。”

[责任编辑:张慕琪 PS049]

责任编辑:张慕琪 PS04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