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文无视双人封盖送折叠拉杆 关键三分尽显杀手本色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凯尔特人队客场102-93击败了灰熊队。欧文此役得到了20分6助攻,并在末节关键时刻送出一记关键三分球,彰显了自己的大心脏。本场比赛,两队都是背靠背作战,但

null

欧文率队击败灰熊

北京时间12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凯尔特人队客场102-93击败了灰熊队。欧文此役得到了20分6助攻,并在末节关键时刻送出一记关键三分球,彰显了自己的大心脏。

本场比赛,两队都是背靠背作战,但欧文却丝毫没有显露出疲态,首节比赛一上来,他先是启用了助攻模式,连续给贝恩斯送出妙传,让后者轻松中投取分。随后欧文又在三分线外接到霍福德的传球,张手就是三分远投命中。在灰熊队请求暂停后,欧文又是连投带罚,帮助凯尔特人队首节结束就建立了19分的巨大优势。

次节比赛,凯尔特人队的进攻效率有所下滑,可欧文的表现却依旧抢眼。在接到斯玛特的突分传球后,欧文杀入禁区,面对灰熊队双人协防封盖,他在空中做出了一个漂亮的折叠拉杆动作,大回环拉杆后将球送入篮筐,半场结束,欧文已经有12分4助攻进账。

不过欧文毕竟也不是铁人,背靠背爆发半场之后,他的体能也有所下滑,结果失去了他的支持,凯尔特人队在第三节立刻遭遇了进攻危机,还被灰熊队一度反超了比分。但即便欧文的常规输出不足,可到了关键时刻,他却依然能挺身而出主宰比赛。

终场前3分40秒,灰熊队再次将分差追入到个位数,看到一丝翻盘希望。可欧文在三分线外借助队友掩护,接着毫不讲理地强行干拔三分命中,随后又突分助攻霍福德,杀死了比赛最后一丝悬念,也再次证明了,他无愧是全联盟关键时刻最靠谱的冷血杀手之一。(ssnake)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