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甲-皮亚尼奇任意球首开纪录 尤文3-0博洛尼亚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7日晚22:00,2017-2018赛季意甲第17轮联赛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客场对战博洛尼亚。上半场比赛,皮亚尼奇任意球得分,曼朱基奇劲射。下半场比赛,马图伊迪打入尤

null

皮亚尼奇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12月17日晚22:00,2017-2018赛季意甲第17轮联赛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客场对战博洛尼亚。上半场比赛,皮亚尼奇任意球得分,曼朱基奇劲射。下半场比赛,马图伊迪打入尤文生涯首球。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在客场3-0击败博洛尼亚。

两支球队在意甲中有过140次交手,尤文图斯69胜48平23负,打入208球丢127球占据优势。两支球队上赛季在意甲中的两次交手,尤文图斯主场3-0,客场2-1获胜。

第12分钟,科斯塔右路拿球,内切进禁区,过掉一人,但是被补防的博洛尼亚后卫解围。第18分钟,桑德罗在禁区左侧倒三角传到禁区弧顶处,皮亚尼奇的跟进包抄打门,皮球高出横梁。第26分钟,尤文获得禁区前靠左的任意球机会,皮亚尼奇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直奔球门左上角,尤文1-0博洛尼亚。

第33分钟,尤文右侧的角球机会,角球到中路,赫迪拉没打上力量。第34分钟,姆比亚右路起球,被门将没收。第36分,皮亚尼奇中场挑传到禁区,曼朱基奇插上,在禁区内左侧胸部停球后左脚抽射,皮球直奔远角,尤文2-0博洛尼亚。第43分钟,博洛尼亚前场右边路的任意球,维尔迪的任意球攻门,被斯泽斯尼得到。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曼朱基奇左路进禁区,横敲到中路,但是伊瓜因没有碰到皮球。第53分钟,博洛尼亚换人,德斯特罗被佩特科维奇换下。第56分钟,维尔迪背身拿球,转身没打上力量。第58分钟,尤文获得左侧角球机会,角球开出,赫迪拉头球攻门偏出。第64分钟,桑德罗左路传中,赫兰德解围不远,马图伊迪直接抽射破门,尤文3-0博洛尼亚。

第68分钟,伊瓜因在禁区前的远射,被门将扑出。第69分钟,尤文图斯进行人员调整,科斯塔被贝尔纳代斯基换下。第71分钟,桑德罗左路起球,马西纳头球解围不远,伊瓜因跟上抽射打高。第75分钟,斑马军进行人员调整,曼朱基奇被迪巴拉替换下场。第79分钟,尤文反击,迪巴拉在中场得球后带到禁区内,一脚抽射,皮球高出。第85分钟,桑德罗左路推进被佩特科维奇推倒,裁判黄牌警告佩特科维奇。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在客场3-0击败博洛尼亚。

博洛尼亚首发 :83-米兰特、15-姆巴耶、18-赫兰德、3-詹卡洛-冈萨雷斯、25-马西纳、16-波利、5-埃里克-普尔加、77-唐萨赫(65’21-法莱蒂)、9-西蒙尼-韦尔迪、10-德斯特罗(52’7-佩特科维奇)、30-奥约-奥孔古(70’11-克雷伊奇)

尤文图斯首发 :23-什琴斯尼、2-德西利奥、4-贝纳蒂亚、15-巴尔扎利、12-阿莱士-桑德罗、6-赫迪拉、5-皮亚尼奇(86'8-马尔基西奥)、14-马图伊迪、11-道格拉斯-科斯塔、9-伊瓜因、17-曼朱基奇(75’10-迪巴拉)

(克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