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排名拉姆松山英树再换位 肖博文排名前进50位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8日,最新一期男子世界排名出炉,刚刚在亚巡收官战——印尼大师赛8杆优势大胜的英格兰玫瑰贾斯汀-罗斯获得了24个世界积分,但这并没有为他带来位次变化,仍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8日,最新一期男子世界排名出炉,刚刚在亚巡收官战——印尼大师赛8杆优势大胜的英格兰玫瑰贾斯汀-罗斯获得了24个世界积分,但这并没有为他带来位次变化,仍排名第6位;上周交换位次的琼-拉姆和松山英树本周再次交换位次。

以下是世界前十名球员:

1.达斯汀-约翰逊

2.乔丹-斯皮思

3.贾斯汀-托马斯

4.琼-拉姆

5.松山英树

6.贾斯汀-罗斯

7.里奇-福勒

8.布鲁克斯-科普卡

9.亨利克-斯滕森

10.罗里-麦克罗伊

我国球员方面,休假的一哥李昊桐排名上升一位,来到第59位,在刚刚结束的印尼大师赛中首次出国参赛的山东球手肖博文,交出低于标准杆10杆的成绩,以并列第17名的好成绩完赛,继亚洲高尔夫锦标赛夺冠后的蹿升后,排名再次上升50个位次,来到第465位。以并列第34名完赛印尼大师赛的刘晏玮,世界排名小幅下降至515名,在亚巡奖金榜的排名第62位50998美元,遗憾未能拿到2018赛季亚巡赛的全卡。

以下为部分中国球员世界排名: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