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平昌冬奥会奥运村顺利竣工 看起来比里约强不少


来源:懒熊体育

原标题:平昌奥运村顺利竣工,看起来比里约强不少12月15日,平昌冬奥组委宣布,2018年冬奥会的运动员村正式竣工。工作人员还特地准备了一个竣工仪式。据官方介绍,奥运村能容纳3894名运动员。整体看来,

原标题:平昌奥运村顺利竣工,看起来比里约强不少

ahtletes village 2.jpg

12月15日,平昌冬奥组委宣布,2018年冬奥会的运动员村正式竣工。

工作人员还特地准备了一个竣工仪式。据官方介绍,奥运村能容纳3894名运动员。整体看来,这些公寓干净、整洁,基本设施也够完善。比起2016年的里约,平昌看起来非常不错。

the-village-consists-of-eight-15-story-buildings-there-is-also-a-smaller-village-in-a-nearby-town.jpg

奥运村共有15栋楼,附近还有一个城镇。


 

2.jpg

奥运村设有餐厅、洗衣房、商店、银行、邮局和运动员中心。

3.jpg

房间设施很简洁,和一般的大学宿舍没有什么差别,但住三周绝对够用。

4.jpg

绝大多数屋里都有阳台。

5.jpg

被褥上都印有平昌冬奥会的会徽以及各类运动的标志。

the-bathrooms-are-simple-and-modern-looking-but-hey-at-least-theyre-not-leaking.jpg

卫生间看起来很干净,至少……它不漏水。

6.jpg

厨房宽敞、明亮。

7.jpg

不过,韩国奥组委的预算似乎没有花在餐厅的椅子上。


声明:本文为懒熊体育编译自Business  Insider,原文作者为Scott Davis。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