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奔跑中国17人创造历史,用团结书写奇迹!


来源:凤凰网体育

《奔跑中国》17人创造历史,用团结书写奇迹,以综合成绩2小时06分49秒的成绩打破中国马拉松男子纪录!“改革先锋,牢记使命”12月17日8:00,“奔跑中国&bul

奔跑中国

《奔跑中国》17人创造历史,用团结书写奇迹,以综合成绩2小时06分49秒的成绩打破中国马拉松男子纪录!马拉松男子组冠军:PETER KIMELI SOME(2小时14分49秒),马拉松女子组冠军:VIKTORIIA POLIUDINA(2小时33分25秒)。

“改革先锋,牢记使命”12月17日8:00,“奔跑中国•改革开放”系列赛收官之战2017深圳国际马拉松在深圳市民中心广场鸣枪起跑,3万大众参赛选手、26名特邀选手、奔跑中国16城接力赛跑者带着梦想与使命激情开跑!

《奔跑中国》16城接力跑在中国健儿的共同拼搏下,最终以综合成绩2小时06分49秒的成绩打破中国马拉松男子纪录,深圳站代表米觉尼玛身披国旗率先冲刺,完成2小时07分目标,17人创造历史,2017奔跑中国系列赛在“为祖国奔跑的路上我们永不停歇”的欢呼声中圆满收官。

在“奔跑中国·改革开放”收官战之际,勾勒出特区政策轮廓的国务院原副总理谷牧同志长子,原总参谋部少将刘念远将军,特为《奔跑中国》收官战鸣枪,共同见证深圳改革开放发展成就。

国家级IP《奔跑中国》马拉松系列赛由中国田径协会、中央电视台联合主办,智美体育集团运营,自4月30日第一站上海恢弘起航,在12月17日深圳国际马拉松圆满收官,共有“红色之旅”和“改革开放”两大主题共十六站。“红色之旅”从上海、遵义、延安、吉林、北京、襄阳、南昌、长沙一路绽放,“改革开放”从昆明、沈阳、南京、杭州、青岛、防城港、广州、深圳一路点燃。不仅覆盖了一线城市,东部发达地区,同时西部红色城市在全民健身的路上也共同携手向前。赛事共覆盖城市人口包括1.38亿,报名人数超过100万人次,参赛总人数超过40万人。

作为《奔跑中国》收官战,本次中央电视台超长直播3个半小时,赛事创新性举行了16城接力跑的赛中赛,为奔跑中国完美收官,刷新中国路跑新纪录。奥运冠军陈定领跑,其他16名跑者各自代表一座城市奔跑2.5公里,上海站李星、遵义站严伟、延安站黎明辉、吉林站张明卓、北京站刘磊、襄阳站裴海涛、南昌站彭建华、长沙站张永贵、昆明站粟国雄、沈阳站孙家辉、南京站王宝、杭州站张大宇、青岛站张淞琳、防城港站苏飞、广州站许王、深圳站米觉尼玛。这既是国内全民健身运动在深圳的发展体现,也是民族大团结的有力印证,全国各地、各族人民团结一心,共同为中国奔跑。

为庆祝《奔跑中国》年度盛大收官,本次比赛特设置《奔跑中国》授杯仪式,中国田径协会主席段世杰、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彭健明、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冯树勇、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副总监李岳在直播现场为《奔跑中国》16城市颁发《奔跑中国》奖杯和16城市奖牌套装,16城携手奔跑中国万众一心,齐贺2017《奔跑中国》圆满收官。

承载无数跑者梦想的国家级IP 2017《奔跑中国》马拉松系列赛至此完美收官,一年来系列赛事共覆盖城市人口包括1.38亿,报名人数超过100万人次,参赛总人数超过40万人。对城市历史文化、改革开放成果进行了深入展现,并将全民健身和爱国主义精神教育进行了高度融合,被认为是是中国人践行中国梦的典范,更是中国文体运动的标杆项目。

2018年,《奔跑中国》还将迎来全面升级,同时开启“一带一路”、“生态升级”主题系列赛。我们有理由相信2018年《奔跑中国》马拉松系列赛将会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全民健身的队伍,带动中国路跑产业健康蓬勃发展,巩固中国群众体育发展标杆地位。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