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年全国青少年足球冠军杯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网体育

12月17日下午,由中国足球协会、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主办,北京奥林匹克经济技术开发公司、北京国奥越野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由北京国奥之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作为推广单位的“2017

现场图

12月17日下午,由中国足球协会、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主办,北京奥林匹克经济技术开发公司、北京国奥越野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由北京国奥之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作为推广单位的“2017年全国青少年足球冠军杯赛”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闭幕仪式上,34支参赛队、总决赛专家组、裁判组齐聚霞浦一中,为2017年赛程画上完美句点。

中共霞浦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徐菁,霞浦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于洋,中国足球协会青少部吴子乐,冠军杯赛组委会赛事运营总监王文宜,福建省足协副主席、宁德市足协主席唐文彬以及冠军杯总决赛专家组、裁判组与近600名运动员、教练员共同出席了本次总决赛闭幕仪式,并为获奖小球员、教练员和裁判员颁奖。

2017年全国青少年足球冠军杯赛历经六站进入总决赛的34支队伍,完成了91场激烈的赛事比拼,各球队奖项均已出炉。其中,U11男子组由大连队摘得桂冠,亚军、季军分别为延边队与广州队。U11女子组由江苏队摘得桂冠,亚军、季军分别为上海队与北京队。U12男子组冠军为新疆队,亚军、季军分别为广东队与河南队。U12女子组冠军为上海队,亚军、季军分别为青岛队与江苏队。还评选出U11、U12男女组别的希望之星、玫瑰之星、最佳阵容、最佳球员、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团体一二等奖、优秀教练员以及优秀裁判员等奖项。

闭幕式尾声,中共霞浦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徐菁上台致闭幕词并宣布2017年全国青少年足球冠军杯赛总决赛圆满落幕,徐菁代表霞浦县委、县政府以及赛事组委会对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和本次获奖参赛单位及运动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向为本次比赛提供优质专业服务的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7年全国青少年足球冠军杯赛的成功举办得到了七个赛区举办地包头、西安、滨州、莱西、永州、玉溪、霞浦地方政府的支持以及赛区承办单位闽东体育的帮助和支持。

通过各方的支持、帮助和配合,2017年全国青少年足球冠军杯赛完满落幕,通过本次总决赛5天的比赛时间,这些少年们用他们的拼搏、激情与汗水,切磋技艺、加深友谊、浇灌梦想,他们顶着阴雨,用顽强、拼搏、团结、自信的表现诠释了“阳光体育,快乐足球”的精神。

全国青少年足球冠军杯赛作为目前我国U11、U12年龄组最权威、最专业、最有影响力的全国青少年足球赛事,旨在促进中国青少年足球的蓬勃发展,将培养出更多优秀的足球后备力量。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