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比球衣退役倒计时!迷弟李易峰送祝福:感谢有你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9日,NBA洛杉矶湖人队将在斯台普斯中心同时退役科比的8号和24号球衣,大明星李易峰化身科比迷弟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表达了对偶像的支持。据悉,科比退役仪式将在明天北京时间11:30

北京时间12月19日,NBA洛杉矶湖人队将在斯台普斯中心同时退役科比的8号和24号球衣,大明星李易峰化身科比迷弟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表达了对偶像的支持。

李易峰微博截图

据悉,科比球衣退役仪式将在明天北京时间11:30湖人对勇士的比赛中场举行。作为史上首位在同一支球队、同时退役两件球衣的球员,科比-布莱恩特的职业生涯完美诠释了一个人一座城的定义。他的5座NBA总冠军、单场81分和连续4场50+等壮举将永远将自己与这座城市和紫金军团联系在一起。

科比向李易峰竖起大拇指

[责任编辑:姜珺 PS051]

责任编辑:姜珺 PS05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科比退役倒计时!迷弟李易峰送祝福:感谢有你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18/a706a1ce-6ba4-445e-8838-c870dcb043f8.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