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卡戴珊坐路边休息臀部如同自带屁股垫!网友:哈登最爱的一款!


来源:雷子说体育

NBA有很多非常有天赋的球员未能打出他们应有的实力,一部分是因为伤病原因另一部分就是因为自控能力太差被酒精或者女人给搞垮。而在NBA中有一个家族他们的防守能力无人能及,只要敢于他们接触的NBA球星无一例外都会渐渐走下神坛知道泯为众人,这个家族就是卡戴珊家族,而卡戴珊家族最具影响力的就要数金卡戴珊了!

null

null

卡戴珊家族作为美国娱乐界的名门望族尤其是在NBA中有非常大的影响力,曾经天赋异禀的奥多姆和哈登都在于科勒卡戴珊交往后能力值直线下滑,一个远离NBA一个近乎路人,但是还好哈登在离开卡戴珊后一波爆发直到如今,现在哈登已成为联盟MVP最有力竞争者。而作为卡戴珊之所以能再NBA有如此影响力这都要归功于她们的身材,尤其是臀围!

null

null

而说道臀围就不得不提金卡戴珊,金卡戴珊的臀围应该是整个卡戴珊家族最大的,这也让她成为卡戴珊家族最为耀眼的一位社交名流,最近金卡戴珊身着一身运动装手拿两瓶饮料坐在路边,全神贯注的注视着手中的饮料若有所思的样子被媒体拍下,不过相比于饮料许多球迷更关注卡戴珊的臀围,这巨臀坐在地上就仿佛自带屁股垫一般!

null

null

对于这张照片许多网友调侃称:“按长35厘米,宽30厘米计算,占地1050平方厘米!”细想想这个比例对于卡戴珊来说并非子虚乌有啊!还有些网友发出不解的疑问:“从维度来看这个绝对是哈登最爱的一款,但是为啥哈登会选择科勒而不是金卡戴珊呢?”

null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