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文30分罗齐尔送准绝杀 步行者送绿军两连胜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步行者主场迎战凯尔特人。凯尔特人一度领先了19分,但是步行者在下半场疯狂反扑,最后时刻追平比分。最后时刻,罗齐尔抢断一条龙暴扣绝杀,最终,凯尔特人客场112

null

凯尔特人

北京时间12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步行者主场迎战凯尔特人。凯尔特人一度领先了19分,但是步行者在下半场疯狂反扑,最后时刻追平比分。最后时刻,罗齐尔抢断一条龙暴扣绝杀,最终,凯尔特人客场112-111艰难击败步行者,取得两连胜。

数据方面,霍福德14分10篮板9助攻、塔图姆16分5篮板4助攻、欧文30分4助攻、杰伦13分3篮板、斯玛特15分4篮板5助攻、罗齐尔9分4篮板2抢断、拉金4分3篮板2助攻。步行者方面,赛迪斯-杨13分7篮板、博格达诺维奇10分4篮板2助攻、科里森15分2篮板2助攻2抢断、奥拉迪波38分5篮板3抢断、萨博尼斯18分7篮板2助攻、史蒂芬森11分5篮板3助攻。

布朗连续三分命中,欧文跳投也进,凯尔特人一波12比0开局。奥拉迪波上篮为步行者命中首球,欧文外线命中干拔三分造3加1,科里森面对欧文打成2+1,还以颜色,不过布朗和欧文回敬4分,奥杰莱随后投进三分,凯尔特人继续两位数领先。此后,步行者进攻依然没有起色。凯尔特人状态依旧出色,斯马特连中三分,首节战罢,凯尔特人以38比21领先。

第二节,塔特姆劈扣小萨博尼斯打成2+1,不过,此后步行者多点开花,打出13-5的反击小高潮,将比分追到41-50。随后,欧文助攻斯马特命中三分,随后面对科里森抛射得手,凯尔特人重新拉开了分差。博格丹诺维奇打成3+1,斯马特回敬三分和助攻霍弗德暴扣,布朗挑篮命中,半场结束,凯尔特人以62比47领先。

中场休息回来,凯尔特人继续保持领先,欧文突破急停跳投2加1,凯尔特人73比58领先。奥拉迪波突破暴扣,罗齐尔三分命中,凯尔特人稳住局面。霍福德上篮得手,科里森三分又中,步行者追到71比79。塔图姆三分命中,奥拉迪波突破上篮2加1,霍福德三分命中,三节结束,凯尔特人85比78领先。

第四节,步行者一度追到只差5分,霍福德三分命中,罗齐尔突破上篮得手,凯尔特人保持领先。博格达诺维奇三分命中,小萨博尼斯连续跳投命中,奥拉迪波突破上篮2加1,还剩1分52秒,步行者追平。欧文跳投命中,奥拉迪波三分命中。随后,突破上篮也有。不过,欧文连中三分,罗齐儿抢断一条龙暴扣准绝杀,凯尔特人神奇逆转。

步行者先发:科里森、奥拉迪波、博格达诺维奇、赛迪斯-杨、特纳

凯尔特人先发:欧文、杰伦、塔图姆、霍福德、贝恩斯

(艾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