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青少年足球成长公益计划-绿茵盟主青少年足球赛落幕


来源:凤凰网体育

2017年12月17日,“2017年青少年足球成长公益计划——绿茵萌主青少年足球赛事”迎来了最后一个比赛日。该项目是由上海市体育总会、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

2017年12月17日,“2017年青少年足球成长公益计划——绿茵萌主青少年足球赛事”迎来了最后一个比赛日。

该项目是由上海市体育总会、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上海市足球协会、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下属刘军-明星体育公益专项基金共同发起的,是一个针对青少年的公益足球项目。该项目旨在为各年龄段精英组和启蒙组的孩子,提供一个公平的足球竞技平台。同时也结合社会企业的力量,为这些参赛的青少年足球俱乐部提供了正广和饮用水和红双喜足球装备方面的赞助扶持。

出席本次闭幕式的有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张静、上海足协主席朱广沪,上海足球名宿刘军、毛毅军和胡云峰,现役上海绿地申花球员邱盛烔和陶金,以及上海竞达体育咨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沈亚东,并由前国脚、前上海绿地申花队队长刘军为本次闭幕式致辞。赛事在经历了6个月的激烈比赛角逐,一共有14个上海市优秀足球俱乐部,35支队伍,428名足球小队员参与到了赛事中,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足球比赛。“2017年青少年足球成长公益计划”以其独特的积分赛制、高规格的赛事品质、优秀的赛事服务获得了参赛俱乐部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为2017年赛季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