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心脏!莫拉塔替补补时绝杀 庆祝当爹染黄将停赛


来源:凤凰网体育

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上,切尔西2-1力克伯恩茅斯,替补出场的莫拉塔发挥出色,在补时阶段绝杀了对手,不过乐极生悲的是,莫拉塔在庆祝时吃到黄牌,无缘周末对阵埃弗顿的比赛。当曼联在联赛杯赛场

null

莫拉塔将停赛

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上,切尔西2-1力克伯恩茅斯,替补出场的莫拉塔发挥出色,在补时阶段绝杀了对手,不过乐极生悲的是,莫拉塔在庆祝时吃到黄牌,无缘周末对阵埃弗顿的比赛。

当曼联在联赛杯赛场被绝杀的时候,切尔西在今天凌晨却完成了绝杀,帮助蓝军一锤定音的是莫拉塔,西班牙人本场比赛没有首发,但是在第73分钟出场后,莫拉塔却表现得非常出色,最终他成功绝杀。

其实在第90分钟,伯恩茅斯一度扳平比分,这让切尔西面临踢加时赛的风险。不过蓝军的双子星阿扎尔和莫拉塔决定了比赛胜负。补时阶段,阿扎尔带球长驱直入进入禁区,面对对方的盯防,比利时人脚后跟妙传,找到了插上的莫拉塔,后者面对门将推射破门,切尔西在最后时刻拿到胜利。

在联赛赛场,莫拉塔打入9球,欧冠打入1球,如今在联赛杯的赛场,西班牙人也开张了,打入了本赛季第11球。

不过在进球后,莫拉塔将皮球塞进了球衣里,庆祝自己刚刚当爹,这样的庆祝方式让他拿到本赛季第五张黄牌。这样的情况下,莫拉塔将被停赛一场,无缘本周末切尔西对阵埃弗顿的比赛。

加盟切尔西后,莫拉塔进球不少,但是很少有大心脏先生的表现,不过本场比赛,他成为了切尔西的英雄。对于莫拉塔来说,这场比赛美中不足的是他拿到黄牌,无缘下场比赛。不过这是否预示着,莫拉塔又能有更多时间陪伴妻子度过圣诞节呢?

(迪斯佩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