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国杯-博阿滕头球穆勒连场得分 拜仁2-1多特蒙德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1日凌晨3:45分,2017-2018赛季德国杯1/8决赛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德甲的两支豪门球队拜仁与多特进行了一场重磅的对决。穆勒以及博阿滕先入两球,而多特的雅莫伦科头球攻门为多特扳

null

穆勒进球

北京时间12月21日凌晨3:45分,2017-2018赛季德国杯1/8决赛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德甲的两支豪门球队拜仁与多特进行了一场重磅的对决。穆勒以及博阿滕先入两球,而多特的雅莫伦科头球攻门为多特扳回一球。全场比赛结束,拜仁2-1击败多特。

第3分钟,穆勒右路传中,比达尔插上头球攻门,击中了横梁。第4分钟,阿拉巴左路的直传,巴尔特拉大脚解围。第6分钟,里贝里下底传中,J罗抢点打门打在了魏格尔腿出底线。第11分钟,里贝里左路杀入禁区,抽射被挡出,莱万的倒钩补射,打偏。第13分钟,J罗德里格斯的传中,聚勒头球攻门被布尔基扑出,博阿滕头球吊门,皮球入网,拜仁1-0多特。

第19分钟,阿拉巴传中,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头球解围。第22分钟,香川真司防守肘带到了里贝里的脸部,里贝里嘴角出血,下场治疗。第35分钟,多特进行换人调整,19号达胡德换下了5号巴尔特拉。第36分钟,施梅尔策左路传中,前点阿拉巴踢漏,雅莫伦科射门,被阿拉巴门线救险。第41分钟,穆勒与莱万多夫斯基做二过一配合,禁区右侧面对门将一脚挑射破门,拜仁2-0多特。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罗德里格斯打门,力量有点小被布尔基倒地扑住。第51分钟,格雷罗左路的传中打在基米希的手上,而当值主裁拒绝判罚点球。第57分钟,多特蒙德换人,21号许尔勒换下了13号格雷罗。第58分钟,香川真司断球进了禁区打远角,偏出。

第61分钟,拜仁慕尼黑换人,29号科曼换下7号里贝里。第64分钟,穆勒传中,布尔基倒地是扑了一下改变了球的线路,莱万多夫斯基铲空。第70分钟,施梅尔策胸部停球外脚背抽射,乌尔赖希将球托出横梁。第76分钟,拜仁慕尼黑换人,24号托利索换下了11号J罗。第77分钟,施梅尔策左路回做,香川真司送后点,雅莫伦科头球攻门得手,多特1-2拜仁。第86分钟,基米希传中,布尔基将球没收。全场比赛结束,拜仁2-1击败多特。

拜仁慕尼黑首发阵容:门将:26-乌尔赖希;后卫:32-基米希、4-聚勒、17-博阿滕、27-阿拉巴;后腰:23-比达尔、8-马丁内斯;攻击型中场:7-里贝里(61分钟29-科曼)、11-J罗(76分钟24-托里索)、25-穆勒;前锋:9-莱万多夫斯基

多特蒙德首发阵容:门将:38-布尔基;后卫:36-托普拉克、5-巴尔特拉、2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中场:29-施梅尔策、13-格雷罗(57分钟27-许尔勒)、33-魏格尔、23-香川真司、22-普利西奇、15-托尔扬;前锋:9-雅莫伦科

(克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