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瓦基弗土耳其杯赛对手出炉 首战贝利克度兹


来源:凤凰网体育

土耳其杯第一阶比赛结束,贝利克度兹淘汰布尔萨都会,成为瓦基夫银行1/4决赛中的对手。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2月22日19:00进行,

瓦基弗土耳其杯赛对手出炉首战贝利克度兹

土耳其杯赛程出炉

土耳其杯第一阶比赛结束,贝利克度兹淘汰布尔萨都会,成为瓦基夫银行1/4决赛中的对手。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2月22日19:00进行。

2017-2018赛季的土耳其杯,共有12队出战,比赛分成第一阶段和决赛阶段,最终夺冠的队伍,将获得2019年欧联杯的参赛资格。根据规则,土超联赛半程排名前四的伊萨奇巴希、费内巴切、瓦基弗银行和加拉塔萨雷被列为种子队直接进入八强,其余八支队伍捉对厮杀,通过主客场加金局决胜制的较量,来争夺四个晋级名额。

根据赛程安排,土耳其杯决赛阶段的比赛将于12月22日至24日进行,采用单败淘汰制。除了朱婷所在的瓦基弗银行将与升班马贝利克度兹争夺四强席位。另外三场1/4决赛,费内巴切迎战塞拉米克桑,伊萨奇巴希对阵尼吕费尔,加拉塔萨雷的对手是贝西克塔斯。在本赛季土超联赛第二轮的交锋中,瓦基弗银行鏖战五局才以3-2险胜贝利克度兹。

附土耳其杯1/4决赛赛程(北京时间):

12.22

17:00 加拉塔萨雷-贝西克塔什

19:00 瓦基弗银行-贝利克度兹

21:30 伊萨奇巴希-尼吕费尔

23:30 费内巴切-塞拉米克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