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丹疑因赞助商冲突公开炮轰羽超:你超在哪?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2日,2017-2018赛季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昨晚展开第五轮的争夺。全满贯得主林丹终于迎来今年羽超首秀,他帮助卫冕冠军青岛仁洲4-1战胜浙江能源。但因为赞助商冲突,林丹险些无法登场。今

林丹羽超首秀

北京时间12月22日,2017-2018赛季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昨晚展开第五轮的争夺。全满贯得主林丹终于迎来今年羽超首秀,他帮助卫冕冠军青岛仁洲4-1战胜浙江能源。但因为赞助商冲突,林丹险些无法登场。今天上午,林丹在微博上发声,疑似公开炮轰羽超。

上赛季林丹曾在微博公开向老公家广州粤羽俱乐部讨薪,本赛季他转投青岛队。第五轮是林丹代表俱乐部的首秀。根据安排,他在第四场男单出场,对手是黄宇翔。

林丹微博截图

不过,因为赞助商冲突原因,林丹差点无法登场。林丹个人赞助商是尤尼克斯,但羽超联赛的赞助商却是李宁,林丹登场前被要求不允许携带球包入场。随后双方长时间沟通,最后达成协议林丹得以登场比赛,但却不能进行电视转播。今天上午,林丹微博上发声:“羽超你超在哪?”疑似公开炮轰羽超联赛。

早在2015年6月,因为无法身穿羽超联赛赞助商球衣出战,中国羽协拒绝给林丹开比赛证明。

对此部分网友表示:“在羽超比赛,当然要尊重他的规则。凭什么人家要因为你一个人开绿灯?一视同仁才是超!你也有自己的选择,那就是不参加羽超的比赛!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