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尤纳斯再拒绝评价小外援 称22次失误13个前场篮板致命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本溪报道):今晚,排在联盟防守效率榜第一第二的广东男篮与辽宁男篮携手上演了一场防守大战,经过四节的比拼,双方最终战成82平,广东队在几次关键时刻其实都拥有决定比赛的机会,但最终因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本溪报道):

今晚,排在联盟防守效率榜第一第二的广东男篮与辽宁男篮携手上演了一场防守大战,经过四节的比拼,双方最终战成82平,广东队在几次关键时刻其实都拥有决定比赛的机会,但最终因为犯下的一些小错误而最终葬送全局。加时苦战之后,广东队以89比92惜败辽宁,最终在常规赛上半程排名第六。

赛后,广东队主教练尤纳斯对今晚的比赛评价表示,失误过多、前场篮板太少是球队没能最终取胜的原因。“总体上我们打得不错,但也出现了几个小问题。首先整场比赛出现太多失误,篮板也是个问题,我们只抢了13个进攻篮板,这太少了,这两点是输球的关键。”尤纳斯说。   

在目前的联盟效率榜上,广东队以场均失分96.3排在防守效率榜第一名,辽宁队以场均失分97.1紧随其后。这也让今晚的比赛成为一场看起来并不酣畅淋漓的防守大战,而双方在四节比赛结束后的得分甚至都没有超过90分。对于双方今晚在防守端的表现,尤纳斯表示:“我觉得两队的防守都不错,只是我们今天好的防守没有赢下比赛。对我们来说我们22次失误导致丢了太多分,加上13个进攻篮板,等于直接给了对手35次球权,这样我们很难赢得比赛。”   

在赵睿受伤之后,广东队的后卫线成了全队最薄弱也最容易出错的环节,但对于记者关于广东队下半程将如何改善后卫线这一提问,尤纳斯显然不太愉快,他回应道:“也许你可以提点建议。”而有记者继续提出小外援杰克逊难以给球队帮助的话题时,尤纳斯不得不回应:“上一次已经有人对小外援的情况提过问题了,我并不是很想评价我的球员。我们的后卫赵睿受伤了,胡明轩又是第一年打CBA,但是他现在已经进步很大,但毕竟他是第一年,在场上是会犯一些错误的。”

[责任编辑:张慕琪 PS049]

责任编辑:张慕琪 PS04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