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安东尼:缺少保罗卡佩拉导致失利 我们需应急方案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康宏、于梦婷休斯顿前方报道)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3日上午9时,休斯顿火箭队以缺少保罗和卡佩拉的阵容对战同样缺少大将格里芬的洛杉矶快船队。火箭队全场进攻火力平平,第四节爆发力明显不

德安东尼

凤凰体育讯(记者康宏、于梦婷休斯顿前方报道)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3日上午9时,休斯顿火箭队以缺少保罗和卡佩拉的阵容对战同样缺少大将格里芬的洛杉矶快船队。火箭队全场进攻火力平平,第四节爆发力明显不足,最终以118:128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

火箭队主教练德安东尼在赛后采访中强调了卡佩拉的重要性:“缺少卡佩拉对我们影响非常之大。在防守端他的护框能力目前队内无人能及,篮板球的高效率能够保证比赛节奏在我们掌控之中;在进攻端他的终结能力更不用说了,他与保罗和哈登的挡拆配合永远是对方的噩梦。目前更糟的是保罗也缺阵,如此看来两连败似乎就不那么偶然了。多个关键球员缺阵对球队的影响还不止这些,我们缺少足够的球员参与轮转,今天阿里扎不得不打了超过40分钟,这对他来讲太长了。时间不等人,我们必须尽快找到解决办法,最好是多个后备方案。”

关于球队今天的防守,德安东尼评价说:“防守的问题很明显,我们曾一度领先13分,对方几个球就赶上来了。第四节路威的连续三分球实在太伤了,这逼着我们不得不拿出更好的表现。但正如我刚才说的,轮转阵容不完整令我们的体力出现很大问题,我明显感觉大家的腿像灌了铅一样。但我知道我的球员已经拿出全力了,我们仍然可以命中很多关键球,并一度让比赛重新充满悬念。我们需要尽快调整了,大家圣诞快乐。”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