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5WC五人制世界杯决出中国区冠军 曹限东闪耀表演赛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2日—23日,由北京市西城区体育总会、北京五人成军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2018F5WC五人制世界杯三元食品中国区预选赛总决赛,在北京月坛体育中心火爆举行。来自全国的1

石家庄福美足球队成为新科中国区总决赛冠军

石家庄福美足球队成为新科中国区总决赛冠军

北京时间12月22日—23日,由北京市西城区体育总会、北京五人成军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2018F5WC五人制世界杯三元食品中国区预选赛总决赛,在北京月坛体育中心火爆举行。来自全国的16支队伍展开了激烈角逐,最终,石家庄福美足球队以2:1的比分战胜了湖北华创足球队,成为新科中国区总决赛冠军。

继今年5月底在F5WC五人制世界杯足球表演赛上上演“惊天吊射”后,曹限东此次作为五人成军明星足球队队员,和李红军、李洪政等“北京老男孩足球俱乐部”的球员一起和冠军球队进行了一场对抗赛。曹限东一人先后攻入四球创下“大四喜”的佳绩,可谓宝刀不老,不减当年的精神气让现场观众为之动容!

曹限东在比赛现场

曹限东在比赛现场

曹限东身手矫健

曹限东身手矫健

现场的比赛精彩纷呈,双方球员们的娴熟技术和顽强作风,让彼此的对决颇有几分职业比赛的味道,也让现场及数十万网络直播平台的观众们激情加倍,快乐翻番,每个人都在尽情享受属于足球带来的快乐。

在2018F5WC五人制世界杯三元食品中国区预选赛中,共有来自全国五十多座城市的4000余支队伍报名参赛。在第二阶段的大区赛角逐中,所有的城市赛冠军聚集到北京、上海、深圳等12个大区,争夺每个大区仅有的一张总决赛门票。同时提供了3个外卡名额,一是由10个城市超过100所高校参与的大学赛区比赛,总冠军获得1个外卡名额;二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足球协会主办的“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推举而出的1个外卡名额;三是通过网络投票复活的形式,在常规赛中未能晋级的球队中票选出人气最高的球队获得1个外卡名额。而最后一个总决赛名额则留给了2017F5WC五人制世界杯中国区预选赛总决赛的冠军球队。进军北京中国区总决赛的十六豪强代表了当前国内五人制草根足球的最高水准,整个赛事参与人数达到了四万多人。

2018F5WC五人制世界杯三元食品中国区冠军队——石家庄福美足球队

2018F5WC五人制世界杯三元食品中国区冠军队——石家庄福美足球队

冠军队与明星队同场竞技

冠军队与明星队同场竞技

作为中国最专业的体育IP创营商,赛事运营方五人成军借助于国务院“46号”文的政策利好,响应国家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致力于业余足球赛事的专业运营。国际化的视角、本土化和娱乐化的包装以及赛事的商业化推广,让业余五人制世界杯成为了“中国民间足球第一品牌”。

球员单刀直入

球员单刀直入

致力打造本土第一乳制品牌的三元食品连续三年赞助F5WC五人制世界杯中国区预选赛,企业负责人表示,足球和食品追逐的都是健康,两者基因是一致的,三元食品始终关注中国体育事业,希望通过赞助业余五人制世界杯强健中国足球,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而此次赛事战略合作伙伴山东温河大王酒业公司也集中发力,更是喊出了踢快乐足球,享温河醇香的口号,这与国家倡导的全民健身宗旨不谋而合。此外,中国知名品牌“红双喜”成为了此次中国区预选赛的装备提供商。

F5WC世界杯之所以能够吸引众多的赞助商,正是因为赛事要做“最职业的业余比赛”,一切按照高标准、严要求来打造,让参与的球迷都能享受最纯粹的足球、最纯粹的快乐。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