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手拉大手助力冰雪!2017北京青少年高山滑雪赛落幕


来源:凤凰网体育

12月23日,在京郊延庆,一项北京市青少年滑雪赛事火热上演,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北京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北京市滑雪协会、北京市延庆区体育局共同承办,北京万科八达岭旅游开发有限公

12月23日,在京郊延庆,一项北京市青少年滑雪赛事火热上演,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北京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北京市滑雪协会、北京市延庆区体育局共同承办,北京万科八达岭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协办,北京晓动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全程推广的“2017年北京市青少年锦标赛滑雪比赛”,在石京龙滑雪场隆重开赛,历时两天的紧凑比赛,于24日下午2点,赛事在最后的颁奖之后完美落幕。

赛事当天,阳光穿透云层照耀在雪场赛道,印着孩子们的笑脸,显得格外明媚。数百名热爱滑雪的青少年,用青春和激情点燃了冰雪的赛道,除了冬日里的暖阳,照耀人心的更是在冰雪上澎湃着的孩子们飞扬的青春。

 

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青少年滑雪赛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300名青少年选手参赛,规模空前。赛事第一次以北京市16个区体育局为单位报名参加的滑雪比赛,涵盖了全市喜爱滑雪的青少年。其中男子选手165名,女子选手111名,单板男子选手43名、单板女子选手27名、双板男子选手122名、双板女子选手84名。赛程分为两天,23日进行双板比赛,24日进行单板比赛,各组别以两次滑行总成绩进行排名,每组排名前8名给予奖励。2017年北京市青少年锦标赛滑雪比赛是截止目前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青少年滑雪赛事。

 

小手拉大手,为冰雪体育运动助力

这次比赛旨在推动北京市青少年冰雪活动普及开展,促进后备人才培养。大力推进冰雪运动,全面普及冰雪运动知识、推广冰雪运动精神,影响并带动广大青少年积极主动参加各类冰雪运动,让青少年充分体验到冰雪运动的乐趣与魅力。让广大青少年通过参与冰雪运动培养健全人格,激发挑战困难的勇气、体现胜不骄败不馁的气质,培养热爱大自然,融入冰雪的情怀。通过“小手拉大手”,带动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冰雪运动。

 

专业团队,为打造高规格赛事保驾护航

本次赛事,无论从高水平的裁判团队、专业的计时计分系统、及时的医疗保障、全方位多平台的媒体报道等各方面都不难看出,赛事无论从硬件、服务、配套还是规模,都已经趋向专业化成熟化。不仅如此,传播也是一大亮点,赛事首次使用了转播车制作电视播出信号,电视、网络、报纸等数十家媒体纷纷报道,媒体关注度空前。“优质的赛事,不仅需要专业的执行团队,更需要丰富且精准的媒体传播来增色添彩、保驾护航!”晓动体育的负责人如是说。作为一个年轻的体育公司,晓动体育表示将始终以专和精的执行标准来衡量并要求自身,为体育事业添砖加瓦。

少年强,则中国强。竞技雪场的拼搏,孩子们挥洒的青春笑脸,让我们看到了青少年身上那股勇敢、坚毅的精神,也看到了未来冰雪体育事业的新希望。我们有理由更憧憬冬奥,有理由为在美好时代下成长的青少年一代身上所透出来的蓬勃和努力而感动和骄傲。

[责任编辑:张慕琪 PS049]

责任编辑:张慕琪 PS04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