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冯珊珊稳坐首把交椅过圣诞 潘艳红排名前进39位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6日,最新女子世界排名出炉,国宝珊连续第7周蝉联世界第一宝座,由于进入休赛期,珊珊不仅可以带着世界第一的荣耀欢度,预计还将顺利在世界首把交椅上跨年;世界前十无位次更迭,前二十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6日,最新女子世界排名出炉,国宝珊连续第7周蝉联世界第一宝座,由于进入休赛期,珊珊不仅可以带着世界第一的荣耀欢度,预计还将顺利在世界首把交椅上跨年;世界前十无位次更迭,前二十名球员只有小幅排位互换。

以下是世界排名前列球员:

1. 冯珊珊

2. 朴城炫

3. 柳箫然

4. 莱克西-汤普森

5.田仁智

6.阿瑞雅

7. 安娜-诺德奎斯特

8. 金寅敬

9. 高宝璟

10. 克里斯蒂-科尔

我国球员方面,上周顺利收杆的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中,内地球员潘艳红以并列第四位完赛,世界排名上升39位,本周位于332位。获得并列第11位和并列第13位的石昱婷、黎佳韵排名分别来到第274位和第470位。

以下是我国部分球员世界排名: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