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湘魏晨助阵2018雅加达亚运会火炬手选拔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体育讯12月26日,连续三届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361°宣布,围绕2018雅加达亚运会策划的产品营销、纪念品推广、消费者激励、火炬手选拔、淘宝内容生态战略合作等一系列营销活动正式启动。同时,

凤凰体育讯12月26日,连续三届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361°宣布,围绕2018雅加达亚运会策划的产品营销、纪念品推广、消费者激励、火炬手选拔、淘宝内容生态战略合作等一系列营销活动正式启动。

同时,还公布首批亚运会推广大使——篮球运动员吉默-弗雷戴特,国家游泳队员刘湘,以及知名歌手、演员魏晨。他们将助力亚运会在全球范围推广,激励更多体育爱好者投入自己热爱的运动。

361°品牌代言人、361°亚运推广大使、2018雅加达亚运会火炬手魏晨361°品牌代言人、361°亚运推广大使、2018雅加达亚运会火炬手魏晨谈到亚运会火炬手选拔,361°集团总裁兼执行董事丁伍号先生说:“在普通人看来,传递亚运圣火遥不可及。361°集团作为雅加达亚运会合作伙伴,基于合作权益,向组委会申请尽可能多的火炬手名额,并将这些宝贵名额,全部回馈给广大消费者,帮助他们实现火炬接力梦想。”361°体育市场中心总经理凌隽为361°亚运推广大使——国家游泳队运动员刘湘授予火炬361°体育市场中心总经理凌隽为361°亚运推广大使——国家游泳队运动员刘湘授予火炬

据了解,火炬手名额将分配到中国大陆全部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确保每个地区都有火炬手产生。选拔方式分为线上和线下两种。线上:推出“361°火炬手选拔微信小程序”,关联微信运动,通过鼓励消费者每天多运动、累计步数进行遴选。线下:把全国各地门店变成迷你健身房,吸引消费者前来运动打卡获得积分。

为了践行“打造积极、自由、本真的下一代”这一品牌使命,帮助孩子们拥有乐活健康、积极向上的童年,该集团儿童事业部专门为儿童设计了选拔机制,让孩子们也有机会前往亚运会举办国印度尼西亚传递火炬。来自上海、热爱足球的中学生张静雯,将担任儿童火炬手选拔大使,激发青少年释放天性,感受“热爱”的力量。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