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马拉松的这批完赛者 有点不一样


来源:凤凰网体育

或许,你已经为此不懈训练,或许,你为这一场,已经跑过很多场马拉松。但,这还并不足够。为跑好一场马拉松,有的人付出了更多,准备了更久。他们的跑步故事,正如经历一场跑者生涯的马拉松。为备战马拉松季,安踏广

或许,你已经为此不懈训练,或许,你为这一场,已经跑过很多场马拉松。

但,这还并不足够。

为跑好一场马拉松,有的人付出了更多,准备了更久。他们的跑步故事,正如经历一场跑者生涯的马拉松。

为备战马拉松季,安踏广东跑步训练营在广东多地展开。

在这里,我们看到这些人为跑步,所付出的一切——

现场图片

Sam

将对跑步的热爱,传递给更多人

我是从12年开始跑步。那时想法很简单,就是为了身体健康,活得更好。所以开始,都只是一个人跑。

之后,发生了一件很意外的事——我的一个死党,打篮球的,受了重伤,膝盖做了手术,打了两个钢钉。当时我们都觉得,他想要完全恢复是很困难的事。为了帮助他康复,我就开始带着他跑步复健。

后来,我们这样跑着跑着,慢慢地,我们越跑越快,越跑越长。现在,他已经能完成全马,成绩可以到3小时48分。

现在,像传递着火炬一样,他也带着他的朋友一起跑步。在东莞马拉松上,也完成了自己的首马。

而我,也从这开始,去拉着更多的人一起跑步。我创建了跑步群,后来又发展成为一个跑团。现在已经有100多人了。

其实平时,由于工作的休息时间不定时,又要照顾孩子,我的空闲时间并不多。但还是会利用清晨或下班回家那段时间,组织这群人一起训练,分享一些知识。当然,终究我们都不是专业的教练。

所以这一次来安踏跑步训练营,我也是希望学习专业教练的训练模式,学习训练的思维。这一次的教练很好,有问必答,无私分享。

在安踏广东跑步训练营,Sam接受着各项耐力、身体素质训练。在安踏广东跑步训练营,Sam接受着各项耐力、身体素质训练。接下来的一个月,我会去参加广马,还会参加一次铁人三项赛,一次骑行赛。一直以来,我在跑步中经历了很多,自己也受过比较重的伤。所以,我就希望能安全完赛,重点是无伤。然后继续把自己的经验,分享给更多的人。

跑步宣言

「 享受比赛,认清追求,感悟人生。」

Vivian

跑步中,完成对自己的挑战

一开始,我是看着朋友们跑步,就开始跟着他们去跑。一开始的目的,一个是为了锻炼身体,一个也是希望让自己变开朗点。

平时主要都是户外跑,跑公园、绿道、体育场。而开始跑步半年后,我就兴致勃勃地报名了自己第一场马拉松,是在罗湖的女子马拉松。就是想去挑战下自己。

但那时经验不足, 那场马拉松,上下坡多,可以说是最虐的全马赛道了。跑马的那几天,我身体状况也不太好,头一天还打了针。最后,我还是坚持了下来,用了5小时多完赛。

去年时,我膝盖还又受了伤,错过了很多场赛事。这一次参加训练营,也是吸取了一直以来的教训,想接受下专业的指导,了解跑步的一些损伤的原因及如何避免损伤。这次在训练营中,教练也指出了我的跑步姿势不对,并教我如何调整姿势。

训练营上,教练马拉松实战经验的分享以及理论课堂,让即将登上马拉松赛场的跑友受益匪浅。 训练营上,教练马拉松实战经验的分享以及理论课堂,让即将登上马拉松赛场的跑友受益匪浅。接下来,我会继续参加几场马拉松。我没给自己定太高的成绩要求。全马赛道很久了,希望一个全新的我,能顺利完赛,能有满意的成绩。

跑步宣言

「 挑战自己,顺利完赛。」

 

[责任编辑:刘璐莎 PS042]

责任编辑:刘璐莎 PS04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