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心酸!邹市明住院 冉莹颖头发油乱买菜脸肿得认不出


来源:谈资

原标题:心酸!邹市明住院,冉莹颖头发油乱去买菜脸肿得认不出! 真的是没想到,邹市明竟然一点征兆都没有,就被曝视力受损恐将失明,具体情况不是很了解,但看起来相当严重的样子啊。 怪不得冉莹颖那么正能量的

原标题:心酸!邹市明住院,冉莹颖头发油乱去买菜脸肿得认不出!

真的是没想到,邹市明竟然一点征兆都没有,就被曝视力受损恐将失明,具体情况不是很了解,但看起来相当严重的样子啊。

QQ图片20171227115216

怪不得冉莹颖那么正能量的一个人,也会在微博上说自己很无力这种话。

话说,邹市明生病,冉莹颖的状态完完全全就像是换了个人啊,带着轩轩去医院照顾邹市明的时候,戴着帽子,穿得相当的随意,看起来是毫无心思打扮了。

QQ图片20171227115138

这之后不久,冉莹颖又被拍到带娃去超市买菜,头发凌乱的塞在鸭舌帽里,毛毛躁躁的根本,她也没有心思去捋顺,

QQ图片20171227120526

脸更是又憔悴又浮肿,几乎快要认不出来这是那个喜欢打扮、动辄妆容精致的冉莹颖。

QQ图片20171227120537

看起来,这几天,为了邹市明的事情她真的没少揪心,又是要照顾家里的孩子又是要照顾病床上的邹市明,还要回应各方媒体追问,还要替邹市明向经纪公司讨回公道。

QQ图片20171227120633

真的很操心了。

话说冉莹颖对邹市明,真的是超乎寻常的心疼,还记得之前轩轩在家胡闹浪费粮食,把蛋糕和水搅和了玩耍,冉莹颖的态度就感动了不少人。

一来是因为她心疼粮食的反应,

QQ图片20171227120732

QQ图片20171227120744

更是因为她对轩轩说的那番话,质问轩轩:水和蛋糕不是钱买的?爸爸辛苦打拳不是为了赚钱养活我们?你这样和浪费爸爸的心血有什么区别?

QQ图片20171227120841

QQ图片20171227120807

QQ图片20171227120818

那应该是很多人第一次见到冉莹颖凶孩子吧。

其实说起她家,真的算是很富裕了,但钱再多,哪怕那个蛋糕和水的花费真的比九牛一毛还要小,冉莹颖对邹市明的心疼都能从分厘开始算。

点点滴滴都念及邹市明不易的冉莹颖,在遇到如今这么大的事情之后,说不心痛到无法形容,是不可能的。

不然她一个爱美爱到几乎超寻常女孩百倍的精致妈妈,不可能连续好几天无心妆容服饰,甚至于肿着脸油着头出门买菜。

timg

唉,感情啊,真的是让当事人奋不顾身,又让旁观人眼角湿润的东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邹市明被裹进闹剧 妻子冉莹颖被推在风口浪尖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28/inter453_17241091_2_100104.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