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大满贯第四站——2018汉马明日开启预报名 首批全满贯跑者将在此加冕


来源:凤凰网体育

 2017年12月28日,2017-2018赛季中国马拉松大满贯第四站——2018武汉马拉松新闻发布会暨报名启动仪式今日在武汉大学宋卿体育馆正式举行。武汉市人民政府副

 2017年12月28日,2017-2018赛季中国马拉松大满贯第四站——2018武汉马拉松新闻发布会暨报名启动仪式今日在武汉大学宋卿体育馆正式举行。

会上,武汉马拉松组委会代表王蓓与中国马拉松大满贯组委会代表吴江先生共同上台进行了授牌仪式,双方将具有“兵合一处,合力共进”寓意的兵符合二为一,一同书写中国马拉松的全新纪元。

中国马拉松大满贯是由中国田径协会创建并主办的中国最高等级的马拉松系列赛事之一。旨在整合中国优秀的马拉松赛事资源,树立中国马拉松精品赛事办赛标准,推动中国马拉松赛事国际化,规范化,市场化的运作与发展。

2017年是中国马拉松大满贯项目正式启动的元年,武汉马拉松与北京马拉松、广州马拉松赛、重庆国际马拉松赛一道入选了大满贯创始成员赛事,标志着中国马拉松赛事运营从量的增长正向质的提高进行转变。

武汉马拉松自2016年首次办赛,赛道汇集了大武汉繁华秀美的人文地理风光,在竞赛管理、赛事安保、医疗保障、跑者服务等方面都展现了很高的水准,极致的跑者服务体验在跑者心中享有盛誉,连续两年零差评。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本赛季中国大满贯第四站,2018汉马赛后将诞生首批全满贯跑者。所有中国马拉松大满贯注册会员在2018汉马赛后认领完成2017-2018赛季前四站全马成绩,即可加冕全满贯荣耀。

同时在本次发布会上,中国大满贯还正式对外发布了最新的奖金积分排名。

 

 

 

竞技组男子方面,中国籍选手李子成在本赛季大满贯前两站的比赛中均斩获头名,现以12分稳居第一,成为竞技组赛季最佳运动员奖项的大热门。另外中国选手何引丽和李丹分别在北马站与广马站中成功折桂,两人同积6分并列竞技组女子第一。

大众组男子方面,来自青海的小伙贾俄仁加在本赛季前两站赛事中发挥出色,斩获北马站大众组第二(9分),广马站大众组第一(11分),净揽20分位居大众组男子第一。同时截至广马后,本赛季大众组男子选手的最佳成绩也是由贾俄仁加创造,成绩净计时为2小时22分27秒。

大众组女子方面,中国选手张爽发挥稳健,在北马和北马中均获得大众组第三名(8分),现积16分位居大众组女子第一。截至广马后,本赛季大众组女子选手最佳成绩由唐辉在北马创造,成绩净计时为2小时52分05秒。

在最新一期大满贯奖金积分排名中,呈现出了男子组一马当先,女子组群芳争艳的态势,而这样的局面是否将在接下来包括汉马在内两站积分赛中扭转,着实令人期待。

期待相约2018更精彩的武汉马拉松,中国马拉松将把更好的会员服务体验带至江城,见证新生,将顶级荣耀为跑者加冕。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