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8岁奥运冠军与51岁教练婚后马上怀孕 今直言还想生


来源:大驴说体育

年轻的跳水皇后伏明霞嫁给了比自己大26岁的梁锦松,国乒“大魔王”张怡宁选择的老公是比自己大大20岁的商人徐威......在重托体坛,有很多女运动员是这样的选择,但其中28岁奥运

年轻的跳水皇后伏明霞嫁给了比自己大26岁的梁锦松,国乒“大魔王”张怡宁选择的老公是比自己大大20岁的商人徐威......在中国体坛,有很多女运动员是这样的选择,但其中28岁奥运冠军刘子歌嫁给了自己51岁教练却是最备受争议的。

8bec41a52b934cc5bf188fce8fd1154c_th.jpg

刘子歌

刘子歌,是中国泳坛中腾空出世的“蝶后”,在这个领域也是创下了北京奥运会女子200米蝶泳金牌以及打破世界纪录!更是拿下过多个世界冠军头衔。

78e400e081341950b3eb52_small.jpg

刘子歌与丈夫

但可惜的是,这位中国蝶后在27岁的巅峰时期就选择了退役。最近更是和结婚不到一年的“爸爸级”丈夫金炜生下了一个女儿。

null

刘子歌与丈夫

null

刘子歌与丈夫

值得一提的是,刘子歌的这位51岁的老公金炜是曾经陪伴了自己十几年的教练!也曾是因为相差23岁的师徒恋关系,他们这对恋情也是备受争议。

其实在13岁的发育阶段,当时的刘子歌个子矮、技术也很粗糙,这时也正好遇到金炜。很明显,这位国家队的游泳教练看得出刘子歌的天赋,所以十分用心的教导她,每天都很晚也坚持陪刘子歌训练。而刘子歌更是曾自掏腰包给教练金炜买了一辆价值170万元的路虎车!

null

结婚照

他们两人也是在真爱的驱动下,在上一年9月24日,刘子歌与金炜在北京举行婚礼。而在结婚不久之后已经造人成功,在今年刘子歌也是顺利的生下一个小孩。

而51岁的金炜其实已经有过婚史,之前就与前妻育有一儿一女。如今刘子歌再生一女,金炜也是第三次当上父亲,但他也曾表示:希望能够再生多一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一代“蝶后”刘子歌被曝将嫁50岁恩师,两人相差23岁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29/FE62B0987A1C5D083913B8265890E6B98763BD9A_size12_w512_h288.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