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约翰逊获麦考马克大奖 力争18年奥古斯塔圆梦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9日,因为在日历年内的世界排名时间最久,已在世界第一宝座端坐近十个月的达斯汀-约翰逊成功收获麦考马克大奖。不过DJ今年也有一个大遗憾,今年四月份的奥古斯塔,势头正猛的达斯汀-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9日,因为在日历年内的世界排名时间最久,已在世界第一宝座端坐近十个月的达斯汀-约翰逊成功收获麦考马克大奖。

不过DJ今年也有一个大遗憾,今年四月份的奥古斯塔,势头正猛的达斯汀-约翰逊正准备冲击自己的第一件绿夹克,但却因为戏剧性地从楼梯摔落受伤而遗憾退赛。

为此DJ已经耿耿于怀一整年了:“大师赛之前,我取得了三连胜,打出了我职业生涯以来最好的成绩,但最后却因为滑倒受伤和大师赛擦肩而过,真的很遗憾。18年对我很重要,我一定要站在奥古斯塔的赛场上。”

麦考马克大奖由马克-麦考马克于1998年创立,用以表彰历年保住世界第一宝座最久的选手。马克-麦考马克是高尔夫运动市场化的先锋和创始人,曾经被人美誉为高尔夫世界最有权力的人,正是他首创了职业高尔夫世界排名系统。但自从该奖励1998年创始以来,长期处于被老虎垄断的状态,所以关注度较低。

以下为1998年奖项创立以来的得奖人,其中伍兹总共14次获得这一大奖:

1998年,泰格-伍兹

1999年,泰格-伍兹(2)

2000年,泰格-伍兹(3)

2001年,泰格-伍兹(4)

2002年,泰格-伍兹(5)

2003年,泰格-伍兹(6)

2004年,泰格-伍兹(7)

2005年,泰格-伍兹(8)

2006年,泰格-伍兹(9)

2007年,泰格-伍兹(10)

2008年,泰格-伍兹(11)

2009年,泰格-伍兹(12)

2010年,泰格-伍兹(13)

2011年,卢克-唐纳德

2012年,麦克罗伊

2013年,泰格-伍兹(14)

2014年,麦克罗伊(2)

2015年,麦克罗伊(3)

2016年,简森-戴伊

2017年,达斯汀-约翰逊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