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乒协回应刘国梁遥控樊振东比赛:夺冠非个人功劳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30日,乒乓领域最权威的专业杂志《乒乓世界》(因中国乒乓球队的辉煌战绩和统治力,这本杂志的专业性和权威性远胜日本的《桌球世界》)发表洗地文,题目为《乒协详解国乒2017年底的&ldquo

刘国梁

北京时间12月30日,乒乓领域最权威的专业杂志《乒乓世界》(因中国乒乓球队的辉煌战绩和统治力,这本杂志的专业性和权威性远胜日本的《桌球世界》)发表洗地文,题目为《乒协详解国乒2017年底的“翻身仗”》。该媒体采访到的乒协官员甚至连名字都不敢露出来,不知道是哪位领导。

稿件截图

这位领导说,樊振东在总决赛上打翻身仗是国乒上下集体的功劳,不是网上盛传的某个人的功劳。这位领导的原话是:“近期网上有人把总决赛樊振东夺冠归结一两人身上,是与事实严重不符的。也有人放言,中国乒协要调查此事,更是无中生有。”

乒乓世界截图

12月19日,乒乓球大满贯球员王楠的老公郭斌在微博上透露,前段时间中国男乒战绩低迷,刘国梁在这次乒联年终总决赛期间,通过电话对球员进行赛前动员以及临场指挥。12月20日,郭斌这再次发博,深度谈论刘国梁的事情,并说:“领导也早已看清,请大家放心,龌龊不会永恒……”

12月27日,中国乒协在接受现代快报记者采访时回应称:正研究此事,近日会就此事统一做答复。现代快报当时的报道说:“记者12月25日致电中国乒协,一位乒协工作人员在电话中回复称:‘领导已经在开会研究这个事,你可以等待答复。’12月27日,记者再次致电乒协询问答复进展。一位乒协工作人员表示:‘我们近日会就此事统一做答复,但现在还没有结果。’”

樊振东

今年下半年中国男乒遭遇低谷,马龙和林高远没能在男乒世界杯上夺冠,11月的德国公开赛中国男队遭遇团灭——中国男队八人参赛,无人晋级进入男单决赛。当时并没有所谓的领导站出来主动宣布承担责任,而当樊振东在12月的总决赛男单决赛4-0完胜奥恰洛夫后,这位不敢向全世界乒乓球迷透露自己职务和姓名的“领导”,再次站出来做这样的表态,实在令人唏嘘。2018年的中国男乒,能够在现在的国乒及上级领导班子的“集体领导”下,继续取得令广大球迷满意的成绩吗?

乒协详解全文如下:

文章来源:百家号

[责任编辑:周夕阳 PS044]

责任编辑:周夕阳 PS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乒协正式回应刘国梁遥控国乒 王楠老公惹事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30/7CD8E16999D01E39A938CD6BB6284262E67E25A9_size28_w640_h360.jpe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