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逆天!库里时隔11场复出狂飙10三分 杀神就这么霸道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31日,勇士核心库里终于在千呼万唤中迎来复出,他在面对西部垫底的灰熊时打出疯狂一战,仅出战26分钟就狂飙10记三分,爆砍38分4篮板3助攻的华丽数据,完美诠释王者归来的精髓。库里在此前因

null

库里

北京时间12月31日,勇士核心库里终于在千呼万唤中迎来复出,他在面对西部垫底的灰熊时打出疯狂一战,仅出战26分钟就狂飙10记三分,爆砍38分4篮板3助攻的华丽数据,完美诠释王者归来的精髓。

库里在此前因为受困于脚踝扭伤影响,导致他连续缺席多达11场比赛,而勇士固然在此期间夺得9胜2负佳绩,并且逆袭火箭登顶全联盟第一战绩,但上场他们却在主场爆冷被黄蜂击溃复仇。勇士在进攻端的水准下滑,成为他们输给黄蜂的关键因素之一,而库里能够复出自然对于勇士是利好因素。

此役,面对已经沦为西部垫底副班长的灰熊对阵,库里在首节还有些收着打,在8分钟内4中3轻取7分,更多将表现机会留给队友,毕竟水花兄弟另一位汤普森更加手感滚烫。汤神在首节狂飙4记三分独得14分,他在进攻端与小加索尔展开对飚,也让库里乐得在后半段提前下场休息。

不过及至次节灰熊展开顽强追击时,尤其是追梦格林被驱逐出场后,勇士一度被灰熊压制处于微弱落后态势。面对困境库里迎来疯狂大爆发表现,他在次节开始连续在外线祭出精确制导的恐怖三分投射,只见萌神连续用不讲理的三分连环命中,让他单节就狂飙4记三分独得14分,瞬间引领勇士用一波流拉开两位数领先优势,而上半场库里仅用14分钟就9中7狂轰21分,无疑是超高的进攻效率准星。

当库里已经在进攻端彻底打开进攻闸门,灰熊再想要限制库里的发挥已经完全不可能。进入第三节的比赛争夺,库里依然是将他的疯狂投射进行到底,他在第三节奉献5中4的三分投射,一人在前三节的23分钟短短上场时间内,已经疯狂飙中多达9记三分轰下35分,并且他的在场正负值也是达到恐怖的+20。

只是库里本该提前三节打卡下班,但在末节垃圾时间当中,科尔再度派遣库里上场打了3分钟,而萌神也是再度飙中个人第10记三分,完成他职业生涯第9次单场10+三分演出,得以爆砍全场最高的38分证明杀星威力。

库里凭借如此爆发一战,也是创造多项纪录:其一,库里本场单场飙中10记三分,创造本赛季联盟第一纪录。其二,库里生涯第16次至少命中9记三分,位列最近35年来NBA第一位。其三,库里三节比赛在25分钟内得到35分,创造本赛季第一纪录。其四,库里生涯9次命中至少10记三分,为NBA历史第一纪录。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