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京鲁再战两将伤停 亚尼斯:做好对手凶狠性的准备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济南报道)今晚,北京首钢男篮将做客济南对阵强大的山东男篮,为自己的2017年收官。本赛季双方的第一次交手,因为裁判的一次错误判罚将丁彦雨航送上罚球线,最终北京队遗憾告负。此次客场

首钢将对阵山东男篮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济南报道)今晚,北京首钢男篮将做客济南对阵强大的山东男篮,为自己的2017年收官。本赛季双方的第一次交手,因为裁判的一次错误判罚将丁彦雨航送上罚球线,最终北京队遗憾告负。此次客场再战,北京队方面虽然刘晓宇的复出是个好消息,但是吉喆、张才仁的伤停却也给队伍带来很多困难。

在山东队的主场,近7个赛季以来只有上赛季北京队曾在这里取得过一次胜利,其他时候,即便是北京队三夺总冠军如日中天的那几个赛季,都没能在这里拿到一场胜利,无论历史战绩的对比,双方打法风格的制约,还是心理,客场打山东对首钢男篮来说都是一次巨大的考验。

上午10点,北京队如期抵达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赛前训练,最后十分钟训练才对媒体开放,在经过一段相对较长的调整之后,全队伤病情况有一定好转,但张才仁和吉喆还是因为膝关节受伤的原因留在了北京,没有随队前往济南。主教练亚尼斯表示:“伤病情况好转,但是也不是完整的阵容,张才仁伤停了,他对我们来说是个很重要的环节,在之前的比赛里也有上佳的表现。吉喆的膝盖也有些不舒服,为了保护他我们考虑让他轮休,留在北京做治疗。”

对阵山东的比赛从来就不好大,尤其是对手在内线的实力更是让北京队丝毫不敢掉以轻心,亚尼斯也强调要做好面对对手凶悍风格的准备。“我们知道这是一个强大的对手,而且他们是个独特的球队,他们的板凳席深度比较深,阵容很完整。我们要做好准备去面对对手的凶狠性,他们这种强悍的作风。这支球队很擅长抓对手犯的错误,然后有针对性的惩罚对手,所以我们要避免犯错误。”

刘晓宇在伤愈复出之后,前三场比赛状态较差,但是在上一场与同曦男篮的比赛中,刘晓宇首发出场渐渐找回自己的节奏,这在主力控卫杰克逊有伤的情况下给了球队最大的帮助。对于刘晓宇亚尼斯也充满期待,他表示:“小宇的表现能给球队带来高质量的帮助,他的球商很高,显而易见他的加入让我们在后卫线选择更多,他的经验也会给球队很多帮助。”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