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诺伊尔亲承伤势恢复顺利:参加世界杯无任何问题


来源:凤凰网体育

德国《图片报》12月31日讯,拜仁兼德国队主力门神诺伊尔伤势恢复情况顺利,近日他第一次在没有拐杖的情况下在跑步机上进行了训练。由于左脚跖骨的伤势,诺伊尔已经缺席了上半个赛季拜仁大部分的比赛。在他缺席的

德国《图片报》12月31日讯,拜仁兼德国队主力门神诺伊尔伤势恢复情况顺利,近日他第一次在没有拐杖的情况下在跑步机上进行了训练。

由于左脚跖骨的伤势,诺伊尔已经缺席了上半个赛季拜仁大部分的比赛。在他缺席的这段时间里,拜仁的二号门将乌尔赖希表现出色。不过,一旦诺伊尔复出,他肯定还会是拜仁和德国队不可动摇的一号门将。

诺伊尔养伤已经有一段不短的时间了,今年8月份,诺伊尔经过保守治疗后曾短暂复出过一段时间,不过很快又伤势复发,到现在都还无法出场比赛,一些德国媒体和球迷担心他的伤势会影响到参加明年的世界杯。不过,诺伊尔日前的一番话,可以说给球迷们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日前,诺伊尔在一段采访中表示:“在我看来,(我的伤势对我)参加世界杯是没有任何阻碍的。”这也表明诺伊尔的恢复情况确实不错,他原本想在这个赛季开始前就复出,尽管事情不遂人愿,但现在总算是有了一些进展。    不过,短期内诺伊尔还无法复出比赛,日常生活中现在他还不能离开拐杖走路。诺伊尔是在一种先进的“Alter-G-Laufband”跑步机上迈出了第一步,这种跑步机可以将体重降至零重力,从而让他可以完成训练。(渐修)   

凤凰网体育与德国图片报独家合作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