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公牛又3连胜了!放走加索尔韦德巴特勒是给他让位


来源:弄月公子

今天,公牛坐镇主场迎战步行者,最终芝加哥人以119-107主场奏凯,取得三连胜。本场比赛,公牛表现最抢眼的当然是“血花兄弟”之一的米罗蒂奇。这位老兄替补出场,砍下28分4篮板4

今天,公牛坐镇主场迎战步行者,最终芝加哥人以119-107主场奏凯,取得三连胜。

null

本场比赛,公牛表现最抢眼的当然是“血花兄弟”之一的米罗蒂奇。这位老兄替补出场,砍下28分4篮板4助攻2抢断的超豪华数据,三分球16中8更是让人惊掉了一地下巴。

米罗蒂奇什么时候这么牛了?事实上,从本赛季他一出场就已经这么厉害了,并且掀起了一阵腥风血雨。而所有这一切,要从米罗蒂奇和波蒂斯这对“血花兄弟”身上说起。

null

赛季开始前的更衣室里,米罗蒂奇和波蒂斯闹矛盾,大打出手,导致两个人都受伤休战。对于这种自毁前程的事情,公牛也乐意见到,毕竟公牛本赛季也不指望季后赛,少了两员大将更好,悄无声息地摆个烂,拿个好签位,何乐而不为?在米罗蒂奇回归之前,公牛在23场比赛当中,仅仅拿到了3场胜利。

null

但是,米罗蒂奇回归之后,就像是五五开附身了一样,开启了自己开挂一般的崭新赛季。米罗蒂奇赛季至今出战的12场比赛当中,不仅是在2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拿到了场均接近18+7的优质数据,他更是带队拿到了10胜2负的战绩!

null

有趣的是,“血花兄弟”当中的另一位球员波蒂斯,表现也十分不错,替补出场16分钟就拿下了12分7篮板3助攻。通过一场内部矛盾,造成了两人的战争,然后双双打通了任督二脉,回归球队之后带着鱼腩球队狂胜,这样的剧本,科学么?显然是不科学的,但是公牛的“血花兄弟”,还就真干出了这种事。看来他俩不是去打架,而是去歃血为盟了啊!

null

公牛现在离东部第八的热火也“只”差5个胜场,照现在这势头,公牛要挺进季后赛也是有希望的!不过就算公牛不进季后赛,相信他们今后也会考虑让米罗蒂奇作为建队核心,带领这支公牛前进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