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核心!博格巴2助攻决定比赛 红魔止3连平该谢他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2日,在凌晨结束的一场英超焦点战中,曼联客场2-0击败埃弗顿,结束联赛三连平。此役,博格巴表现出色,法国人送出两次助攻,成为决定比赛的胜负手。在卢卡库和伊布都缺席的情况下,是博格巴带领球队

null

博格巴表现出色

北京时间1月2日,在凌晨结束的一场英超焦点战中,曼联客场2-0击败埃弗顿,结束联赛三连平。此役,博格巴表现出色,法国人送出两次助攻,成为决定比赛的胜负手。在卢卡库和伊布都缺席的情况下,是博格巴带领球队赢球。

自从天价加盟曼联以来,对于博格巴的质疑声就一直不断。但是可以看到的是,博格巴在红魔的表现是越来越出色。在本赛季为曼联出战的前11场英超比赛中,博格巴贡献3个进球和5次助攻,是红魔阵中最无可替代的中场核心。在博格巴缺阵的那段时间里,曼联在攻防两端的表现有了一定的下滑,对阵曼城一役就是最好的例证。没有博格巴的曼联,在曼市德比中落于下风,足以见到法国人至于红魔的重要性。

本轮对阵埃弗顿,曼联缺少卢卡库和伊布两位锋线大将,但是有博格巴存在的红魔依旧强势。在上半场第38分钟,博格巴险些用远射敲开对手大门,可惜他的射门被小将汤姆-戴维斯碰了一下偏出底线。不过在下半场比赛中,博格巴作为中场核心的作用就显现出来了!

第57分钟,博格巴接应马塔中路传球,在禁区左侧犄角处选择横敲,马夏尔包抄到位起脚远射破门,为曼联首开纪录。第78分钟,博格巴在禁区左侧犄角处为林加德做球,可惜后者的射门被皮克福德扑出。但是3分钟后,博格巴的努力再次收获成效,法国人将球再次给到林加德,后者接球内切之后起脚远射轰出世界波,让皮克福德再次只能望球兴叹。

曼联本场两度破门,博格巴全部直接参与,收获两次助攻。另外,本场比赛博格巴的传球成功率为85%,创造7次进攻机会,个人还有4次射门。从数据上看,你可以发现博格巴的发挥很亮眼。此役过后,博格巴12轮联赛已经送出7次助攻,而上赛季30场联赛一共收获4次助攻。这就可以看出,本赛季的博格巴状态有多出色!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