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腿复苏!利物浦黑旋风破球荒 萨拉赫受伤他顶上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1日晚,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22轮继续进行,利物浦客场2-1险胜伯恩利,稳居积分榜前四。本场比赛,利物浦进行大轮换,萨拉赫和库蒂尼奥甚至没有跟随大部队来到伯恩利,四大天王仅马内首发

null

马内取得进球

北京时间1月1日晚,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22轮继续进行,利物浦客场2-1险胜伯恩利,稳居积分榜前四。

本场比赛,利物浦进行大轮换,萨拉赫和库蒂尼奥甚至没有跟随大部队来到伯恩利,四大天王仅马内首发出场。毫无疑问,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是把宝压到马内身上,这位近期状态不佳的前锋,承担起进球责任。

虽然近来表现不佳,但马内没有让主帅克洛普和利物浦球迷失望,比赛进行至第61分钟,阿诺德禁区右侧传中,马内停球后18米跟上一脚爆射,洞穿了本场比赛表现神勇的伯恩利门神博佩,助利物浦打破僵局。

这是马内33天内第一个英超进球,可算是打破了进球荒。上赛季,马内堪称利物浦大腿,27场联赛打进13球,助球队最终拿到了英超前四,获得了欧冠资格。本赛季至今,马内表现一般,这仅是他联赛第5球。

由于萨拉赫受伤,库蒂尼奥深陷转会漩涡,接下来,利物浦能够取得什么样的成绩,马内的表现,至关重要。好在本场比赛取得了进球,是马内竞技状态复苏的前兆,暂时不用为萨拉赫受伤而担忧。

(篱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