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托马斯明日将复出 泰伦-卢:全队为此兴奋不已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2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新援伊赛亚-托马斯将会在明天对阵波特兰开拓者的比赛中复出,尽管只能以替补的身份完成首秀,不过泰伦-卢主教练还是对托马斯的归来充满了期待。据悉

伊赛亚-托马斯

北京时间1月2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新援伊赛亚-托马斯将会在明天对阵波特兰开拓者的比赛中复出,尽管只能以替补的身份完成首秀,不过泰伦-卢主教练还是对托马斯的归来充满了期待。

据悉,已经因为臀部伤病缺席了球队三个月比赛的托马斯,目前状态恢复情况良好。除了无法出任球队首发之外,他还会在连续背靠背的比赛中,休战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

这样一来,托马斯和老将德维恩-韦德将同时带领角色球员登场,球队首次排出这样的阵容,让人们很是期待场上的化学反应。

“你们在明天就知道具体情况了。”卢接受采访时说。

骑士队去年夏天完成的一笔重磅交易,托马斯作为交易筹码更换的一大核心,即将体现他的价值。卢对此表示全队都很兴奋他的归来。

“这是一个过程,不是一夜之间就可以完成,这是不可能发生的。”卢说,“他(托马斯)已经做了很多工作,一直在给替补球员加油打气,激励这些家伙们,让那些球员保持乐观。现在终于轮到他出场比赛了。每个人对他都感到很兴奋,包括我也是激动不已。逐渐找到状态,需要时间,这是一个过程。他不会因这些一夜之间无法完成而变得沮丧,不过我们对他的复出感到很兴奋。”

(王VV)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