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男足3国脚对阵100小学生 带球仿佛被人海淹没


来源:凤凰网体育

近日,日本一档节目组织了3名国脚对阵100名小学生的比赛,场面十分爆笑。小学生分成3组各30人穿红衣站在前场、中场和后场,10人穿黑衣负责守门,男女生混搭。开球后3名国脚从后场开始带球,绕过大量小学生

近日,日本一档节目组织了3名国脚对阵100名小学生的比赛,场面十分爆笑。

小学生分成3组各30人穿红衣站在前场、中场和后场,10人穿黑衣负责守门,男女生混搭。开球后3名国脚从后场开始带球,绕过大量小学生后,吸引防守从容长传转移,迅速进入对方半场。

3名国脚毕竟还是职业的,仅仅不到1分钟就攻至门前,但小学生队门前人数众多,国脚连射门动作都很难做出。进攻受阻后3名国脚对彼此心领神会,迅速后撤组织新一轮进攻,并通过多次转移头球攻门得手。小学生再多,架不住成年人身高压制啊!

比赛重开,小学生逼抢更紧,碰到皮球的次数变得更多,但皮球还是逐渐被转移到了球场另一侧。小学生人数虽多,但经常出现同样的动作,解围时反而屡次“添乱”交出球权。不过小学生队还是用人海战术成功压制住了国脚队,并将球开出了界外。依据规则,小学生1-1扳平比分。

决胜局,日本国脚上来就通过娴熟的盘带长途奔袭,一口气沿右路突破到对方半场被拦截。随后他们多次转移皮球,终于形成进球良机,经右路传中、禁区左侧回做后吊射得手。

最终请武、山口、井手口组成的日本国脚2-1击败100人小学生队,3人结束比赛后不禁疲惫地直说“真的结束了?(能赢)太好了,真的好危险啊。”

[责任编辑:姜珺 PS051]

责任编辑:姜珺 PS05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爆笑!日本男足3国脚对阵100名小学生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102/10/wemedia/82aef565e7f4445a49002fbbcec71da06ff754de_size367_w640_h360.pn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