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罗赞单场52分创队史纪录 练出新杀招火力升级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猛龙队主场131-127击败雄鹿队,取得主场12连胜。本场比赛,德罗赞砍下了生涯新高的52分,同时也打破了此前由卡特和罗斯共同保持的单场51分的猛龙队史得分纪录

null

德罗赞52分创生涯新高+队史纪录

北京时间1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猛龙队主场131-127击败雄鹿队,取得主场12连胜。本场比赛,德罗赞砍下了生涯新高的52分,同时也打破了此前由卡特和罗斯共同保持的单场51分的猛龙队史得分纪录,堪称本场比赛猛龙取胜的头号功臣。

本场比赛一上来,德罗赞就展示出了极其火热的手感,开场后他连投带罚,一人打出了9-0的攻击波,逼得雄鹿队只能请求暂停。而暂停过后,德罗赞无论是中投、三分球还是造罚球杀伤,几乎弹无虚发,而雄鹿队不管是米德尔顿、斯内尔还是字母哥亲自盯防,都无法让他熄火。

而德罗赞之所以如此难防,一方面是因为他的中投和造罚球绝技并未丢失,另外一方面,也是因为他又开发出了三分远投的新技能。今年休赛期,德罗赞一直在苦练三分球,虽然前两个月他的命中率都在30%之下,可进入到12月份之后,德罗赞的三分球命中率已经猛涨到了39%,成为了一名靠谱的三分投手。

今晚的比赛,德罗赞在三分线外又是9投5中,特别是上半场最后一攻,德罗赞后场持球后一条龙推进到前场,硬是顶着对手的封盖,强行干拔三分命中,也说明了如今他对于三分远投,已经建立起足够的信心。

为了限制德罗赞,雄鹿队下半场比赛和加时赛中不得不采取包夹防守的方式,可这依然没有抑制住德罗赞的得分。比赛最后时刻,也正是德罗赞两罚全中为猛龙锁定胜局,而他也如愿拿到了本场比赛的第52分,在创造了生涯新高的同时,也打破了猛龙队史纪录,真可谓是双喜临门。而练出了三分球的德罗赞,砍分能力又再上一个档次,也必然会让人更加难以防范。(ssnake)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