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乔丹的棒球经历要拍成电影了 制作人是威尔-史密斯


来源:懒熊体育

原标题:乔丹的棒球经历要被搬上大荧幕了,制作人是威尔·史密斯篮球巨星迈克尔·乔丹在1993年退役到1995年复出之间,决定开始打棒球。这个有些奇怪的插曲现在将成为威尔&mi

原标题:乔丹的棒球经历要被搬上大荧幕了,制作人是威尔·史密斯

michael-jordan-space-jam.png.jpeg

乔丹

篮球巨星迈克尔·乔丹在1993年退役到1995年复出之间,决定开始打棒球。这个有些奇怪的插曲现在将成为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制作成名为“展望”(The Prospect)的传记片主题。

在赢得三连冠之后的强盛时期退役,外界有诸多关于阴谋论的猜测,其中盛行的一个说法是时任NBA总裁的大卫斯特恩为了处理乔丹的赌博风波。也有一个说法是当时父亲的悲惨死亡让篮球之神乱了阵脚。这样的扑朔迷离本身就是大众的关注点和吸引眼球的话题。

我们可能永远不知道当时真正的退役催化剂是什么,但似乎这个传记片将寻求相关的答案。

Ben Epstein为这一电影撰写剧本,这个项目将在Smith's Overlook Entertainment旗下,目前为止还没有上映的时间表。

威尔·史密斯在近期表示,乔丹和伍兹是我在地球上遇到的最有好胜心的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