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秀!小刺客复出19分钟17分 骑士终组争冠最强阵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3日,在因伤缺席长达36场比赛后,小托马斯终于迎来加盟骑士的首秀。小刺客在本场面对开拓者替补出战,他在19分钟内奉献12中6的5成准星,其中三分球8中3,轰下17分3助攻的不俗数据,并且与

null

北京时间1月3日,在因伤缺席长达36场比赛后,小托马斯终于迎来加盟骑士的首秀。小刺客在本场面对开拓者替补出战,他在19分钟内奉献12中6的5成准星,其中三分球8中3,轰下17分3助攻的不俗数据,并且与骑士全队的磨合化学反应不错,帮助骑士终结3连败颓势。

作为骑士在今夏最重要的一笔引援,克利夫兰球队用16年夺冠的核心巨头之一,欧文从宿敌凯尔特人换来小托马斯。只是在欧文率领绿衫军领跑东部时,小刺客却因为伤势一直高挂免战牌,并且缺席了骑士本赛季的前36场比赛。

在对垒开拓者一战,小托马斯在首节还剩4分05秒替补登场,久疏战阵的小刺客也是利用进攻来找寻比赛感觉。在第一节登场的4分钟内,小托马斯也是出手多达5次,毕竟队友也是尽力给他喂球,但小刺客显然尚未找回投篮感觉,在外线的3次三分出手全部打铁,反倒是强杀篮下的两次进攻均命中,一次打成急停跳投,另一次完成一次强突上篮2+1,让他首节就贡献5分1助攻的不俗数据。

骑士无疑渴望让小托马斯早日融入球队,正如詹姆斯在赛前的表态,“没有关系,就是把球传给小托马斯。我们还不知道要如何调整,他一直都处在球队中,但在他真正上场之前,我们不知道会怎么样。我看过很多他的录像,知道他擅长什么,但对我们而言,最重要的是要看看他在我们球队最好能做什么。”

只是小托马斯固然继续被队友厚待,但他在次节登场的7分钟内,有意减少自身的进攻投篮比例,他在第二节仅出手2次,但在次节开局终于投中第一记三分球再砍3分。不过在次节进行到还剩3分25秒时,小托马斯因为抱怨不满判罚吃到技术犯规,也吞下他赛季首次T。

及至下半场骑士逐步压制开拓者,小刺客在比赛中也是打得更加自如,他不仅在第三节再中三分,将个人得分提升到12两分突破个位数,更在末节携手韦德组成后场新双枪。小刺客与韦德的配合成为撕裂开拓者防线的重要武器,而他们携手轰出一波12-0攻势,也是帮助骑士奠定胜局解决战斗,无疑令人看到骑士争冠的全新巨头配置组合。

考虑到小刺客目前才刚伤愈复出第一战,骑士依然是严格制约他的上场时间,仅仅只打了区区19分钟,而一旦小刺客未来能够解除时间限制,无疑骑士有望更上一层楼,毕竟他们已经凑齐争冠的最强阵容。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