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误伤!韦德遭詹皇撞飞痛苦捂头 高效轰15+8拒服老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3日,在骑士力斩开拓者一战,老将韦德再度打出强势反弹一战,他在18分钟内高效11中6,贡献15分8篮板3助攻的不俗数据,尤其是在场正负值为+20位列全场最高值。不过在末节比赛,韦德一度被詹

null

韦德

北京时间1月3日,在骑士力斩开拓者一战,老将韦德再度打出强势反弹一战,他在18分钟内高效11中6,贡献15分8篮板3助攻的不俗数据,尤其是在场正负值为+20位列全场最高值。不过在末节比赛,韦德一度被詹姆斯“误伤”给撞翻在地,所幸并未受伤。

在第四节比赛进行到后半段时,韦德继续掌控进攻送出一记高抛传球,但格林并未能够完成空接暴扣,此时詹姆斯从后飞扑过来想要完成补扣灌篮。未曾想,詹姆斯冲得太猛直接撞翻韦德,而闪电侠也是颇为痛苦捂着头部倒在地板上,所幸休息片刻并无大碍,得以重新投入比赛当中来。

詹韦之间的如此“误伤”,自然是他们对于比赛投入的直观写照,而韦德在最后一节无疑迎来小规模爆发。纵观前三节比赛,韦德在场上的表现还算不错,他在12分钟内奉献6中3的5成准星轻取7分,成为骑士仅次于小托马斯的第二号板凳得分手。

不过韦德在末节出战的6分钟内,才是他更加高光的表现时刻,由于当时骑士主打韦德与小托马斯的双枪组合,他们也是不断用攻传配合杀伤开拓者的防守。在开拓者顽强将比分追到91平时,韦德与小刺客轮番上阵砍分,并且互送助攻连线携手打出一波12-0攻势,成为骑士奠定胜局的关键转折点。

韦德依靠第四节的半节之内5中3再砍8分表现,让他得以轰下15+8+3的数据,也是韦德时隔30天再度单场砍下至少15分,他上一次还得追溯到去年12月4日对阵公牛轰下24分,而之后他的10场比赛再未能够单场得分超过15分。

韦德用爆发一战再度证明他的第六人威力,而韦德在场最高的+20正负值,也彰显韦德的第二梯队板凳领袖属性,无疑是骑士争冠不可或缺的一环。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