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波神遇马刺双塔19投仅4中 领袖气质竟不如CBA名宿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月3日,尼克斯主场以91-100不敌马刺,本赛季被对手横扫。球队主将波尔津吉斯的表现实在是辣眼睛,全场19投只有5中,三分球1投0中拿到13分9个篮板4次失误和4次犯规的尴尬数据,在场的时候

波尔津吉斯跳投

北京时间1月3日,尼克斯主场以91-100不敌马刺,本赛季被对手横扫。球队主将波尔津吉斯的表现实在是辣眼睛,全场19投只有5中,三分球1投0中拿到13分9个篮板4次失误和4次犯规的尴尬数据,在场的时候球队输了12分,全队垫底。

在甜瓜和罗斯离开后,尼克斯队留下了一个40分的缺口,作为三年级时,波尔津吉斯本赛季场均24.5分6.7个篮板以及冠绝联盟的2.23次盖帽入账。在唐斯数据大幅度缩水到20+10的时候,在约基奇三双不再疯狂拿到的时候,波尔津吉斯开始抢班夺权,成为15届的最强领袖。

他被看做是下一个诺天王,能投三分,也能金鸡独立,甚至他的盖帽和防守远超德国战车。上一场对阵鹈鹕,面对联盟最强双塔,波尔津吉斯全场拿到30分7个篮板,并且在关键时刻连拿9分让考辛斯和浓眉哥又变成空砍帝。

可唯一的问题在于,波尔津吉斯有时候打的太不稳定。对阵老马的马刺,波尔津吉斯希望用投篮打开局面,只不过第一节他在禁区以外的5次投篮全部打铁,靠着内线的补篮和强攻,单节9投3中拿到6分4个篮板。好消息是,这一节尼克斯还领先4分。

只不过此后三节,波尔津吉斯被同类型的阿德完爆,都说阿德打球软,实际上波尔津吉斯看起来更软,无论是内线强攻,还是翻身跳投,都无法找准篮筐。阿德和加索尔组成的双塔既有内线,也有高度,上一场波尔津吉斯还能靠着速度欺负一下考辛斯,这一次阿德和加索尔都不比他慢,倒霉的波尔津吉斯只能自认倒霉。5天之前两队第一次交手,波尔津吉斯就16投6中只拿到18分7个篮板,表现低于平均。

反倒是比斯利打的有板有眼,全场13投7中拿到了18分9个篮板,成为板凳匪徒。经过社会主义的改造,比斯利已经在尼克斯站稳脚跟。此前他表示可以取代甜瓜的位置,现在看来绝非说说而已。进入12月份之后,比斯利5次得分20+,对阵雷霆拿到过30分的出色表现。 在12月22日对阵绿军的比赛里,波尔津吉斯全场11投0中,是比斯利的32分12个篮板强行逆天改命。波神的表现起起伏伏,比斯利则无所畏惧,成为球队得分点的重要补充,至少比斯利身上与生俱来的霸气,有时候比波尔津吉斯更像是球队领袖。

(上官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